不是什么装备都要捡 盘点绿地那些最不值得捡的装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26 17:57:12

绿地模式中的装备资源非常丰富,从枪械到功能性道具应有尽有,但是资源虽多,却不是都很有用,所以我们必须要知道哪些装备是有用的哪些装备是不值得捡的。今天就为小伙伴们带来绿地模式中最不值得捡的装备大盘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绿地模式中,武器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从手枪到榴弹炮、火箭筒,基本上包含了轻型到重型武器的每一种。对于武器,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看什么就捡什么,所以往往面临着背包不够用的尴尬场面。对于武器,个人觉得最不值得捡的就是手枪,因为它子弹又少、威力又小,所以性价比比较低。有人可能会说霰弹枪也不怎么样,其实霰弹枪在近距离作战是又非常大优势的,毕竟能做到一喷一个。

不是什么装备都要捡 盘点绿地那些最不值得捡的装备

除了枪械,个人觉得最不值得捡的武器还有火线盾牌。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火线盾牌能够抵挡相当一部分的伤害,所以是不错的。其实不然,火线盾牌的局限性太大,当我们使用火线盾牌的时候,就无法攻击敌人;而当我们好不容易等到敌人换子弹,等我们切到武器的时候,敌人也换好了子弹,所以一般来说火线盾牌单排确实不好用。但是配合队友使用火线盾牌的话效果还是可以的。

不是什么装备都要捡 盘点绿地那些最不值得捡的装备

在投掷武器方面,个人觉得闪光弹的是最不值得捡的,因为大部分小伙伴都不能够掐准敌人被闪的时间,以为敌人被闪了,其实正等着你傻乎乎冲进去送死呢。

除了武器,在功能性道具方面,同样存在一些不值得捡的装备。首先就是防护面具,老旧的防护面具使我们最常见到的,它可以降低沙暴对我们的伤害的20%,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降低量。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们都不会让自己陷入沙暴中,特别是中后期的时候,防护面具就越发显得没用。

不是什么装备都要捡 盘点绿地那些最不值得捡的装备

其次,道具方面最不值得捡的武器就是起搏器了。为什么这么说,一般来说我们在游戏中捡到的都是老旧起搏器,很少见到精良和高级起搏器,所以一般来说我们最多也就能够让最大生命值加10点。而我们在与敌人对战的情况下,很少会打到自己血量仅剩10点的时候才分出胜负的,大部分情况下实力相差都比较悬殊。所以,起搏器是我个人认为性价比不高的一种道具。

不是什么装备都要捡 盘点绿地那些最不值得捡的装备

在捡装备的时候,小伙伴们应该最后考虑上述的装备。当然了,如果背包空间足够那就随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