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角的硝烟 西南角兵工厂最强点位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27 16:23:53

兵工厂,地图西南角物资最丰盛的点位之一,可满足多支队伍的基础发育需求,整体竞争力度大,实战中稍有不慎就会落地成盒。因此,为了令大家在杀伤敌人的同时保存个体的元气,这里将带来几个绝佳的伏击位置,希望大家喜欢!

西南角的硝烟 西南角兵工厂最强点位推荐

点位1:公路交汇口两侧房屋

实际上,说是一个点位不如说是两个点位,毕竟两侧房屋被公路隔开,中间没有任何障碍物提供掩护,而小伙伴又不会分身术,不可能实时掌握另一侧房屋的动静,如果贸然由一侧向另一侧转移有概率被对手察觉,而结果也是小伙伴难以承受的。好了,进入正题,我们来看看这“两个点位”强势的原因:

1、独立:由于每一侧仅有三两座房屋且多是高层,实战中完全可满足单人的全部发育,这也就避免了小伙伴因物资不足而冒险向兵工厂核心腹地推进的可能。其次,落地竞争力度不大,多数情况仅需和一两个人竞争,也就是说小伙伴如果将其淘汰则可独占此绝佳点位。

西南角的硝烟 西南角兵工厂最强点位推荐

2、视野:由于两侧房屋皆有阳台且不远处为公路,小伙伴藏在这里可轻松监视兵工厂外围的动静。并且,因为天命圈多数刷新在北侧且兵工厂敌人跑图绕不开两侧房屋的观察,这也就为小伙伴提供了有效的堵截条件。毕竟,兵工厂和两侧房屋中间没有任何掩体。

西南角的硝烟 西南角兵工厂最强点位推荐

3、堵桥:藏身于阳台可轻松观览大桥的动静。期间,如果有敌人过桥几乎不用费多少力气即可将其淘汰。

西南角的硝烟 西南角兵工厂最强点位推荐

点位2:西南角高坡

西南角高坡存在大量的数木和石头,可提供有效的掩护。并且,因为居高临下的原因,小伙伴可轻松观察兵工厂内部走道的动静,也能实时攻击暴露在视野中的敌人。反之,敌人则几乎不可能发现小伙伴,只能被动接受打击或逃跑。不过,这里有几个小小的问题,即:

1、小伙伴的落地位置应选在西南角,这样可第一时间搜刮到物资,进而降低和他人遭遇的可能性。

2、小伙伴在高坡隐藏时不排除他人黄雀在后。毕竟,这里地形过于复杂,可供藏身的位置较多。因此,蹲点时尽量保证安静和警惕,以便发现潜在的危机。

西南角的硝烟 西南角兵工厂最强点位推荐

好了,以上就是兵工厂两个百试不爽的点位推荐啦!想了解更多关于穿越火线手游的攻略,请关注1818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专区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