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M4A1玫瑰评测 一切只因你的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31 23:19:03

在火线王者(即)中,M4A1-玫瑰也可以说是一把绝版武器了,当初这把枪卖的非常便宜,大约800多钻石就能买到了,现在的黑市中也有这把枪,但是很难刷到。虽然很多人买这把枪主要是冲着它非常漂亮的皮肤,不过这把枪可不是只有皮肤,它还有一个令所有普通M4都比不了的亮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把枪有什么特殊。

CF手游M4A1-玫瑰评测 一切只因你的美

一、伤害&护甲修正

CF手游M4A1-玫瑰评测 一切只因你的美

M4A1-玫瑰的护甲修正为20%

(护甲修正:即打中AC后伤害被削弱部分占原伤害的百分比,也就是说护甲修正越小,子弹穿透AC后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护甲修正越小越好。PS:AC对手和腿部无防护作用)

小结:M4A1-玫瑰这部分与原版M4一致。目前所有M4A1护甲修正都一样,伤害方面除雷神伤害+1外,其他M4A1伤害也都是一样的。

二、距离对伤害的衰减

胸部伤害x4即为头部伤害,打中护甲的伤害须在此基础上另外x0.8 。

小结:M4A1-玫瑰的伤害随距离衰减程度也是同其他M4一样。

三、穿透力(也就是子弹穿透掩体后剩余伤害占原伤害的比例)

100%

小结:M4A1-玫瑰和其他所有M4一样,有没有天赋穿透伤害都是无任何衰减。

四、枪械基本数据

射速 :631发/分

换弹 :1.40秒

切枪 :0.50秒

移动速度 :88.46

基础载弹量 :35/111

(移动速度我们拿小刀的移动速度为100作为参考。以后均用此方法对比,因为这个方法更容易看出移动速度的差距。)

小结:

M4A1-玫瑰的射速、移动速度方面相对普通M4A1无任何强化。

玫瑰的换弹速度为1.40秒,和大多数紫色品质M4A1一致,换弹速度算是正常水平。

玫瑰的切枪速度非常的快,作为一把紫色品质的M4A1,它的切枪速度竟然和很多英雄级M4一样快,的确是挺令人吃惊。M4A1-玫瑰也是唯一一把切枪速度为0.50秒的非英雄M4。像战龙、公测、指挥官、SS、SSS、枪王荣耀这些虽然切枪速度也有很大提升,但是也只是提升到了0.55秒的水平,剩下的其他那些紫色品质M4,比如茉莉、大圣、琉光茉莉、牡丹、冰封等,切枪速度都是0.60秒。还有一些就是没加切枪速度的M4,切枪时间都是0.65秒。所以说玫瑰这个切枪速度的确是非常快了。

五、弹道

M4A1-玫瑰的弹道同其他普通M4A1一样无任何优化,以下为随机一个弹匣子弹的弹道参考。

CF手游M4A1-玫瑰评测 一切只因你的美
CF手游M4A1-玫瑰评测 一切只因你的美

六、总结

可能很多人都把M4A1-玫瑰压仓库了,实际上这把枪还是可以玩玩的,首先它的换弹速度并不算慢,和大多数紫色品质M4一样,而且它有着英雄级M4一样的切枪速度,这是其他普通M4远不能比的,其他方面M4A1-玫瑰也没什么短板。整体上M4A1-玫瑰还是挺不错的,要颜值有颜值,性能也不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