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旅馆实用套路 CF手游房区进攻套路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31 13:58:15

在绿地地图的左侧部分,有两个相对较大的建筑群,分别为培训中心和汽车旅馆,之前为小伙伴们分析过培训中心的相关打法,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汽车旅馆都有哪些实用的打法套路吧!

汽车旅馆是一个相对比较分散的建筑群,其中有大大小小的建筑不下十栋,所以我们在降落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点位可以选择的。这里建议小伙伴们根据航线和汽车旅馆建筑群的相对位置来选择,尽量选择在距离航线远的一边降落,这样可以避免敌人扎堆的情况发生。

小伙伴们应该注意到了,汽车旅馆的正中间位置是一间面积非常大的一层餐厅,里面有不少的资源,但是这里并不推荐小伙伴们在这里降落,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容易被吸引到这栋建筑里,所以容易碰到很多敌人。这里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开始时候可以选择在餐厅左侧的横排宿舍楼搜资源,然后通过这栋建筑旁边铁丝网的破洞到餐厅一侧去。在这里我们可以有整个餐厅的视野,又有一棵大树在旁边作为掩体,可以很容易偷袭餐厅内部的敌人。

除了餐厅,在更北侧其实还有一间加油站,这栋加油站建筑的面积一点都不比餐厅小,里面同样有非常多的道具资源,所以也可以选择在这里降落。加油站的内部还有可供我们蹲点的好位置哦,如果发现周围有敌人一起降落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在加油站内部伏击他们。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在货架的后面位置蹲着,货架的高度正好可以挡住我们的身体,而我们又可以通过第三视角看到外面的情况。

和餐厅不同,加油站的楼顶是可以上去的,并且楼顶位置也有不少的资源。楼顶周围是有一圈围墙围住的,如果在餐厅方向有敌人的话,那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伏击点位,因为这里可以看到餐厅方向的全景。选择在这个点位的话一定要注意身后的敌人,因为加油站后面是一个小山坡,如果有敌人过来的话会很容易发现楼顶上的我们。

还有一个比较好的伏击点位就是加油站旁边的薰衣草地。主要我们蹲下,浓密的薰衣草可以将我们的身体完全遮蔽住,敌人根本发现不了我们的位置。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次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