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 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6-01 00:43:38

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分享篇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 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

一、伤害&护甲修正

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 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

巴雷特-雷神的护甲修正为10%,同其他所有巴雷特一致,也就是打中敌人的AC会削弱其10%的伤害。护甲修正对巴雷特系列无任何影响,毕竟巴雷特威力实在是太大了。另外所有巴雷特的伤害也是完全一致的,没有任何特殊。

二、距离对伤害的衰减

因距离降低的那点伤害对巴雷特没什么实质性影响。在cf手游的这些地图中,无论你跑到哪里,无论多远,只要被巴雷特打中或者穿到,都是一击必杀。

三、穿透力(也就是子弹穿透掩体后剩余伤害占原伤害的比例)

80%

小结:

所有巴雷特的穿透力均一样,可穿透两层可穿透障碍物,穿透后打中全身任何一部位均可以一枪致命。

四、开镜速度

75ms

也就是手按下去开火键需要在屏幕停留75ms后开火才能准确命中目标,不然子弹就会发散打偏。巴雷特雷神并没有加快开镜速度,和普通巴雷特的开镜速度一样,而毁灭、极光开镜速度为55ms,看似只是20ms的提升,实际上区别很大,55ms左右恰好是人正常速度点击一下屏幕手指在屏幕的停留时间,所以说以正常速度点击开火的话,极光、毁灭可以点击开镜就立即松开射击,也能准确命中目标。而其他没有加快开镜速度的狙击枪,如果按极光、毁灭那个速度点击开火键后就立即松开射击,是打不中目标的。所以说这一方面巴雷特-雷神不如极光和毁灭,喜欢“瞬狙”或者闪身快速开枪的玩家最好还是选择极光和毁灭,不过对于一些经常玩爆破,喜欢架点的狙击手来说,这个开镜速度的影响就微不足道了。毕竟架点时开镜速度对结果没什么影响。

五、枪械基础数据

连镜速度 :1.49秒(和所有巴雷特一致)

换弹速度 :1.98秒(和所有巴雷特一致)

移动速度 :68.58(其他所有巴雷特66.63)

开镜移动速度 :62.27(其他所有巴雷特53.40)

切枪速度 :1.27秒(和所有巴雷特一致)

基础载弹量 :15/35发

(移动速度我们拿小刀的移动速度为100作为参考。以后均用此方法对比,因为这个方法更容易看出移动速度的差距。)

小结:在以前的评测中也已经测试过,毁灭和极光在上面提到的速度类方面是和普通巴雷特完全一致的,毕竟毁灭、极光的开镜速度加快这个优势就已经挺大了,这些速度类方面没什么提升也不足为怪。而雷神巴雷特的开镜速度并没有提升,所以它在其他方面有了一些强化,在速度类方面小幅度提升了持枪移动速度,开镜移动速度有很大提升。

六、防抖测试

所有巴雷特都具有防抖属性,也就是开镜瞄准时如果受击,狙击镜视野无任何抖动,也不会影响射击精度。

七、特殊属性

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 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

【切换至副武器的速度加快】

经过测试,使用巴雷特-雷神切换至副武器时可以使副武器的切换速度提升10%,这个属性还是挺有用的,很多时候敌人突然压过来,这时候你的手枪切出速度越快就越能自保。

【狙击开镜移动速度加快】

前面这个也已经测试了,巴雷特-雷神开镜移动速度为62.27而其他所有巴雷特的开镜移动速度均为53.40,这个提升幅度还是挺大的。

【专属消音器】

巴雷特-雷神拥有消音器,枪声比其他巴雷特小了很多,枪声传播距离也是大大减小,甚至偷袭别人没打中都不至于被敌人发现,毕竟巴雷特-雷神的枪声传播距离非常短,如下图所示为巴雷特-雷神的枪声传播距离。

CF手游巴雷特雷神武器属性分析 消音巴雷特武器伤害测试

这个属性不管你喜欢不喜欢,都不可否认,这绝对是一个正面属性,什么枪声不带感之类的,那都是虚的,枪声再带感,该暴露还是暴露,没消音的巴雷特枪声一响甚至一整个地图的人都知道你在哪,就很容易针对你,那能是优势么。巴雷特-雷神这个消音的距离大家也都看到了,枪声传播距离非常的短,隐蔽性非常好。

举个例子,如果残局时,对面就一个人,巴雷特枪声到处响,绝对一群人抓他去了,而巴雷特-雷神则像一个幽灵一样,无声无息的狙杀敌人,在杀敌之前,你连他用的什么枪都不知道。还有很多时候,巴雷特的枪声容易把自己的战术暴露,比如你们两把普通巴雷特,枪声一响,别人就很容易就知道你们在玩双狙,就会相应的来针对你们这个套路。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我也不再啰嗦,总之,先不提别的,巴雷特-雷神的消音这方面绝对的是一个优势,而不是缺点。

八、总结

巴雷特-雷神与其他巴雷特有很大不同,首先就是上面提到的消音功能,这是这把枪最大的特色,另外巴雷特-雷神还有个非常有用的属性就是能加快切出副武器的速度,这个也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还有移动速度的小幅度提升、开镜移动速度的提升这些都让巴雷特-雷神比其他巴雷特更有优势。

当然,巴雷特-雷神也有缺点,不过这也是相对毁灭和极光来说的,就是开镜速度略慢,开镜速度的优势上面也已经说过了,所以喜欢毁灭和极光那个速度的玩家,可能会受不了这个雷神巴雷特的开镜速度。最后是选择问题,一些保守型玩家,习惯了正常的巴雷特,那你的升级选择也最好是选择毁灭或者极光,毕竟雷神巴雷特的动画、数据等与正常巴雷特系列都有很大不同,突然用这把枪可能会很不适应。不过如果你敢于尝试,对开镜速度要求不高,爆破中喜欢架点,经常处理残局,那雷神巴雷特对你来说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