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就必输无疑 CF手游六军之战这些事千万别做

作者:懒猫 时间:2018-06-01 分享到:

六军之战作为新版本推出的一项全新玩法,由于将120人均匀的分为六支队伍,因而对战士的服从性和意识要求较高。实战中,小伙伴如果特立独行或做出某些行为必然会被提前带走。那么,这些行为具体有哪些呢?请看下文。

屏蔽语音

实际上,由于队伍人数较多,因而在飞机上必然有人商量在哪一个地点降落、中后期的布局等,此时小伙伴如果屏蔽语音必然会导致中后期难以和其他成员有效地沟通,进而难以完成配合。

特立独行

或许是因队伍的人数较多,在降落同一个城镇时会因为资源的不足而导致战士个人难以快速的发育。因而部分小伙伴在空中滑翔时会不断地远离大部队,以便更好的搜刮物资。但是,此举不亚于提前领了淘汰票,原因是一旦进入其他队伍的势力范围必然会被围攻。此时,小伙伴即使发育的再完美、在数十人的围追堵截下不可能有幸免的机会。或许有小伙伴会说:我选择“苟”不行吗?其实,换一个想法来看,队伍或许就是因为缺少小伙伴的力量而被其他队伍倾轧。此时,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小伙伴依旧不可能有夺得第一的机会。

大大咧咧

部分小伙伴由于处在队伍的保护下,因此盲目的认为安全得到了保障,不可能有敌人对自己造成威胁。于是,果断的放弃各种警惕,将警戒工作完全交给了队友。此时,小伙伴被淘汰的几率无限制的增高。原因有下:

1、敌人攻击时必然有队友相随,甚至是其队伍的主力。此时,小伙伴大大咧咧的站在明处必然会成为优先攻击对象。

2、小伙伴此举会导致队伍被其他敌人发现的概率增高,进而失去主动权,被动的承受其他同级别队伍的打击。

倒地问题

实际上,由于每支队伍的人数达到了20人,因此在交火时必然是天崩地裂、激烈无比。战斗中,小伙伴如果不幸的倒地那么不建议等待队友前来,特别是在周围无掩体时。否则,营救的队友必然会被敌人趁机带走。此时,小伙伴该怎么做呢?简单来说,小伙伴应主动向队友靠拢或寻找一个掩体,这样可避免被二次打击,也能最大限度的被救回。

不顾大局

实际上,部分小伙伴并不会顾忌队友的感受,甚至在战斗最激烈时刻主动逃离,让队友独自承受。或许此举在双排或四排中作用巨大,但在六军之战中却完全不适用。毕竟,一方人员如果仅剩一人那么后期随着天命圈的缩小必然会被群殴,严重点甚至会被各种平底锅拍死。故此,小伙伴在战斗中应尽量和队友形成配合,不要面临困局就主动逃离,否则淘汰人数再多也不可能有机会夺得第一!

六军之战看重的是集体的力量,而不是个人英雄主义。因此,小伙伴一定要避免做出上述的事项。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