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这几点 CF手游组队无伤进决胜圈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1 11:47:08

在生存特训里,一些队伍总是可以做到满员进入决胜圈的壮举,这是什么原因呢?仅仅只是依靠精准的枪法和配合吗?其实不然,这些小队或许深谙几种明哲保身之道!

【天命圈外】

小队落地的位置如果未被天命圈覆盖那么在搜刮完物资后跑图成为最紧要问题。此时,小队如果什么准备也不做就贸贸然沿着系统划出的虚线推进有极大的概率发生意外。因此,小队需做到以下几点:

1、载具问题:无论何时何地,小队在跑图时都应至少装备一辆载具,否则难以实现快速转移的目的。同时,在遭遇攻击时也能凭借载具及时逃脱或以载具为掩体实施对抗。

2、路线规划:无论何时何地,小队都不应沿着系统划定的虚线笔直前进。因此,这就需要小队成员通过小地图和实时位置判断跑图的路线了!这里建议小队绕开城区、空投等人员分布密集的点位。如此,过程中被攻击的概率将大幅度降低。

【天命圈内】

小队的位置如果被天命圈覆盖那么有以下两种处理办法:

1、安静蹲点:小队可前往房屋、野外隐蔽处卡点,期间无需做出大的动静。其次,蹲点时注意站位的分布,尽量做到每一个方向都能兼顾,如此一旦发生风吹草动可及时的做出应对。

2、外围架点:如果小队的物资储量不足那么不妨在天命圈外围视野宽广处架点,进而对向天命圈前进的其他队伍实施打击。注意,期间尽量以拖延时间为主,不要主动从躲藏的位置跑出。

【救治问题】

实际上,作为小队的一员, 小伙伴应尽量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简单来说,如果有成员倒地那么在条件允许下立刻实施救援,不要见死不救。毕竟,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也能在战斗中提供更多火力和信息支撑。注意,被救治人员倒地后应尽量向队友靠拢,离开危险地带,降低救治时被他人袭击的概率。

【物资分配】

实际上,物资的分配是提升队伍默契的一个方式。简单来说,小伙伴在搜刮物资时如果发现队友紧需的物品而自己又不需要那么不妨通知队友,如此也能提升队友的隐性实力,增高对战时取胜的概率。同时,对于药品、弹药等物资小伙伴不应看的太重,建议在保证自己使用的情况下尽量合理分配。

【紧密结合】

实际上,多数小队成员不能全部进入决胜圈的原因在于落地后的单独行动。此举有以下劣势:

1、单独一个人行动难以发现隐藏的危险,被偷袭的概率高。

2、单独一个人行动如果遇见其他小队将陷入苦战,甚至被包围夹攻。

3、单独一个人行动在被击倒时不可能有任何的援助,只能无奈的退出对局。

 

故此,建议小伙伴应和队伍紧密的结合,不要有任何单独行动的想法。

以上就是多排模式下小队成员全部进入决胜圈的经验讲解啦,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