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紧纠正 穿越火线手游花样送人头姿势盘点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4 10:30:58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盘点环节!

TOP1:切刀

实际上,几乎每一位小伙伴都有这么几个习惯,即卡点切刀、跑图拿刀。暂且不论对错,我们来看两个事例:

1、残局状态,这是敌我双方的站位图。其中,双方皆不知道对手的具体位置。此时,一方安静卡点,等待机会;另一方则或许是单纯的无聊,于是不断做出切刀的动作。而我们知道,切刀是有声音的,有经验的战士借此可直接判断敌人的确切位置,进而轻松掌握先机。

2、部分战士转点时或许是认为拿刀跑动速度更快,但却忽略了所处的实际位置,进而有可能被敌人抢先发动攻击。此时,敌人持枪,战士拿刀,优劣一目了然。

总结;切刀或拿刀跑图应分清场合,这样可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TOP2:换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么一个习惯:开枪后无论备用子弹数量有多少(即使只开了一枪)都会强迫性的换子弹。或许平时不会发生什么,但如果遇见这两种情况必然GG:

1、部分敌人胆子超级大,在摸清小伙伴的习惯后会趁着小伙伴换弹的时间趁机摸上来。

2、淘汰敌人后或许是认为没有危险了,于是很自然的换子弹。但是,部分敌人是有援军的,当你换子弹而敌人摸上来那么必然GG。

总结:换子弹应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点并有掩体的掩护,否则不建议这样做。

TOP3:卡点

或许是尝到了甜头,部分小伙伴会在同一个点位连续架点,而这其实意味着不成熟。简单来说,第一次得手或许是因为敌人没有预料、第二次则是不敢相信、第三次敌人必然有所准备。此时,小伙伴被淘汰的概率将直线上升。毕竟,敌人不是傻子,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上当!

总结:连续得手后应立刻转点,防止被针对。这里可选择靠后或附近的点位,以便继续实施伏击计划。

TOP4:冲锋

或许是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部分战士在明知敌人重兵压上来的情况下却依旧选择原地蹲守。此时,战士被围殴的概率为百分之百,被淘汰的概率为99%,至于另外1%则看战士本人的实力强弱和队友是否及时支援。

总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短暂的撤退只为赢得更好的成绩!

好了,上面的几个标准“送人头”姿势小伙伴掌握了几个呢?说出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