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新姿势了解一下 CF手游组队躺赢攻略技巧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4 10:51:39

在生存特训里,如果小伙伴的技术一般却匹配到了大神该怎么办?跟着不拖后腿即可!

【精准报点】

由于观察角度的不同,战士不可能随时随地聚焦某一个位置,因而也就出现了被阴的情况。在组队模式里,小伙伴如果是和大神一起行动那么应积极观察附近的状况,为大神弥补缺漏。期间,如果发现状况应立刻通过语音为大神报点。注意,报点应执行精准原则,例如桥头第一个房屋的阳台。如此,可使大神迅速反应过来不至于浪费时间!

【弹药库】

作为一名非战斗人员,小伙伴无需参与战斗,大量的拾取大神所需的物品即可,例如相应的子弹、医疗品等。如此,一方面可以为大神提供有效的后勤保障,另一方面也能使大神没有后顾之忧。其次,不参与战斗也是为了不让大神分心,否则一旦小伙伴被击倒必然影响大神的发挥。同时,也可以在大神被击倒后实施救援,不至于团灭。

【倒地原则】

如果小伙伴被他人击倒该怎么办?立刻呼喊大神救援吗?其实不然。此时,第一件事应将敌人的确切位置报告给大神,让其早做打算。其次,应立刻向大神所在位置靠拢或就近选择掩体躲藏,防止被二次伤害,也能降低大神施救的难度。

PA:原地趴着一者方便敌人继续攻击,二者在队友救援时有概率被打断甚至给敌人完成双杀的成就!

【实时诱饵】

作为一名依靠大神生存的战士,在面临困境时应有献身意识。简单来说,队伍前进道路一旦被堵且情况紧急那么可以以自身为诱饵进而吸引敌人攻击,为大神创造攻击的条件。此时,小伙伴或许会被淘汰,但是总比全军覆没好。毕竟,接下来小伙伴只要不离开依旧有夺得第一的概率。

【静观其变】

当大神向某一个危险位置推进时,小伙伴应做到基础的配合。简单来说,小伙伴一方面可开枪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另一方面也能通过投掷相应的道具为大神创造有利的推进条件。毕竟,大神不是全能,也会出现失误,在力所能及下提供有效的援助也能增大杀敌的效率。

组队很坑?没关系,学会上面几个技巧包你成为大神夸赞的第一对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