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镇最强生存策略 穿越火线手游LYB养成指南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08:54

作为绿地地图仅有的几个大型物资点,望海镇是一个理想的落地点位,由此也造成点位竞争非常恶劣,实战中稍有不慎就会被阴或重创。因此,为了降低大家落地成盒和增高杀敌的效率,这里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技巧讲述,希望大家喜欢。

地形简析

望海镇,位于地图西北角,充斥有大量的房屋,蕴含有无数的物资,可满足多支队伍的发育需求。在地形上,望海镇靠近神庙,向东不远有一条和全图相连的大型公路,向西则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整体交通状况良好,可随时提供小伙伴必要的载具支撑。其次,镇内房屋多数为二层或三层小楼,间隔距离较近,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战士的观察视野,但也提供了有效的掩护。

生存技巧

作为一个大型物资点,小伙伴如何在形势复杂、环境恶劣的望海镇内打出一片天空呢?有技巧如下:

1、落地位置

为了降低落地成盒的概率,这里有两个位置供大家选择和参考,即望海镇西部靠近海域和东部靠近公路的房屋。简单来说,海岸边受到的关注度小,安全性高,不容易被他人针对,初期可安稳的搜刮装备和发育。同时,后期也可通过搭乘水上载具快速离开。而公路带则能在后期随时向神庙和山脉处撤离,降低跑图的风险。

2、生存计划

作为一个大型物资点,望海镇充斥有大量可供隐藏的点位,实战中稍不留神就可能被重创或落地成盒。因此,这里推荐小伙伴尽量低调,不要吸引他人的注意力。打法如下:

A、搜刮物资时应时刻关注周围的脚步声、枪声以及小地图的系统提示,以便快速了解周围敌人的位置,降低被埋伏的分享。其次,转移房屋时尽量观察目标位置的动静,即外门和内门有无打开、地面物资多寡,进而判断目标位置有无埋伏。其次,跑动时尽量依靠矮墙和房屋墙壁,这样也能在遭遇攻击时快速闪避。当然了,小伙伴也可隐藏在阳台、窗口或楼梯口,进而对进入的敌人或现身的对手实施打击。

B、小伙伴若靠近公路不妨在发育完全后来到东部山脉处。简单来说,这里置可以有效地查探望海镇的动静,后期一旦有人离开望海镇可轻松察觉并发动攻击。

C、小伙伴如果靠近海域则推荐沿着岸边推进,同时尽量搭乘水上载具,不推荐横穿望海镇。如此,安全性有一定的保障。

好了,以上就是望海镇的详细打法分享啦!怎么样?有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紧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