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CFML第三支冠军队 奇迹获胜背后有怎样意义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52:20

随着奇迹在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获胜,成为继SC(现队名为KB)与AG之后第三支荣获CFML职业联赛死冠军的队伍。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当其夺得CFML职业联赛的冠军之后,对职业联赛赛场有怎样的意义?

提升总决赛观赏性

除首届的CFML总决赛以外,之前的另外两届总决赛一直为AG与KB之间的对决,当然两支队伍能够一直在总决赛中会师以此可见两支队伍的强势发挥,但对于除两支队伍粉丝而言,多次看到两支队伍会师总决赛会有一些视觉疲劳,而比赛的结果似乎总能与玩家的猜测而一致。

在本赛季中奇迹在半决赛能够让二追三击败AG,以此可见其他战队的成长。在面对国内顶尖的战队,作为一支新人队伍却能够止住AG进攻的节奏,从而掌管比赛节奏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奇迹击败AG令AG无缘总决赛这意味着令本赛季的总决赛迎来新的队伍,新队伍的会师总决赛,另一些玩家感受到本次总决赛的与众不同。

而在总决赛的过程中,奇迹战队的表现并非仍是一支新人队伍的表现,从战术的布置以及个人对点位的理解再配合对节奏的掌握松弛有度,这些在总决赛的各项出色的表现,让现场的玩家感受到这支队伍的与众不同,即便AG与KB未能在本赛季总决赛中出现,但是奇迹仍然凭借着他的出色让玩家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

为次级赛事队伍正名

众所周知,奇迹这支队伍是经历从TGA到CFML预选赛,再从CFML预选赛到CFML职业联赛的过程,对于他们而言,早期的次级赛事则是实现他们冠军梦的关键一步。

随着目前CFML职业联赛的赛事体系完善,在积极为CFML联赛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在对其进行把关,因此从次级赛事进入职业联赛赛场的队伍都是各个次级赛事赛场的顶尖代表。但是由于职业联赛战队的新颖战术体系以及不同的赛场节奏,令升班马队伍会经历一定的不适,因此多半的升班马队伍仅是获得保级赛的成功或无缘下赛季的比赛,正是这样的表现令他们成为老牌队伍的绿叶衬托。

而在本赛季中奇迹战队从夺得常规赛四强的成绩到挺进半决赛,再到在半决赛击败AG进入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凭借强劲的实力击败情久夺得总冠军。这一系列的表现,从正面以及侧面印证着次级联赛的队伍并非仅是“绿叶”,随着奇迹的夺冠也为次级联赛队伍正名。

丰富国际赛事参赛队伍

随着奇迹夺得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冠军,也令他们拿到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参赛名额。因此奇迹不仅是继AG与KB之后第三支获得CFML总冠军的队伍,同时还是第三支获得国际赛事名额的队伍。

对于奇迹而言,作为一支升班马,若能够再获得CFMI2018亚洲邀请赛的冠军,那这意味着奇迹将真正的从一支黑马队伍上升至顶级职业队伍。当然对国外队伍的陌生,成为比赛中最不稳定的因素,同时在比赛中使用的枪械将与职业联赛有所不同。因此CFMI亚洲邀请赛对于奇迹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随着奇迹斩获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冠军,CFML2018春季总决赛正式拉下了帷幕。无论是对于冠军队伍奇迹还是其他队伍而言,这仅是他们一个阶段的结束,等待他们的将是CFML2018秋季赛,新的赛季中谁又会成为新的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