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这么玩 CF手游生存特训六军之战获胜技巧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24:53

生存特训六军之战的玩法规则较为简单,就是把所有参赛选手分为六个阵营,每个阵营的最终目的就是淘汰其他五个阵营的所有战士。不过在六大阵营的对抗中想要坚挺的活到最后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战士最好还是看看以下的内容。

虽说六军之战是六个阵营的对抗,但是每个阵营却划分为5个小队,每个队伍分别有4名成员。如果这20名成员聚集在一起的话目标实在太大,很容易被其他五个阵营的敌人围而攻之,因此这五个队伍必须要分散作战然后在最后的决赛圈集合,这样不仅能够最大化的提高己方阵营的存活率,而且每个阵营成员手中的物资都不会太差。如果全部聚齐一起作战的话,在物资分配方面就会出现很大的漏洞,不利于后期的发展。

分散作战是从跳伞开始,因为跳伞的降落是有先后的,先降落的两名成员需要快速的寻找武器探查周边的地形,寻找合适的点位承担警戒任务。后降落的两名成员一定要在天空上观察周围的敌情及时通报给地面上的队员,让他们做好一定的心里准备,以免被周围的敌人偷袭。当最后两名成员降落并且寻找好枪械物资之后,整个小队要快速的寻找载具赶往安全圈的中心。这里推荐四个人乘坐两辆载具,这样会将团灭的风险降到最低。即使一辆载具被打爆两名队伍成员受伤,那剩下的队友还可以及时的救援。

当整个小队赶到安全圈中心时应当尽快占领制高点,伏击其他阵营的成员,并且保护己方阵营成员顺路的进入安全圈。如果发现周边存在多个阵营的成员,那么小队成员一定不要冲动千万不要开枪,因为一旦开枪整个小队的位置就会暴露,这时其他阵营的成员就会一拥而上,即使小队成员的枪法再枪,面对数倍于自身的敌人,恐怖也是回天无力。因此,小队中的五名成员一定要时刻谨记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精神,千万不要做出头的羔羊。

除此之外在战斗的过程中,如果小队成员不幸负伤,那么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爬到一个掩体中等待队友的救援,千万不要将自身暴露在敌人的视野之中,这样是根本无法等到救援的,即使队友在身边也不敢过去救,因为敌人随时有可能把队友也给打死,这样是非常不划算的。

【个人心得】

想要在六军之战中取胜,那么已方阵营的成员就要充分利用好化整为零战术,在不该冲动的时候一定不能冲动,要充分领会“苟”的真意,要时刻记住自身的目的是夺冠并不是杀人,等到了决赛圈战士就会发现己方阵营存活的人数最多,这样一来以多打少的优势就会建立,己方阵营焉有不胜的道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