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坑队友不用慌 CF手游坑队友废物利用方案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0 19:33:38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废物利用”环节!

TOP1: 你行你上

遇见“坑队友”,无需着急,废物利用即可,比如这种情况:由于不确定目标位置有无对手,小伙伴选择了静步排点。但是,“坑队友”或许是发现了小伙伴的动作,于是跟了上来(未做静步处理)。此时,小伙伴不妨稍稍隐没在掩体后,让“坑队友”顶前。此方案好处是目标位置如果有人那么首先攻击的就是“坑队友”,而小伙伴则能探明目标位置的状况并顺带收割或撤离,降低被淘汰的风险性。

TOP2:充作诱饵

实战中,小伙伴如果遇见“多动症“坑队友””那么不妨选择以其为诱饵吸引敌人的火力,进而在其后进行收割。简单来说,小伙伴可藏在“坑队友”不远处,让其自己活动。而对手或根据“坑队友”的脚步声主动前压,这时就是小伙伴收割的机会!不过,如果遇见精明的“坑队友”此方案或将不成立!毕竟,“坑队友”一般不傻!

TOP3:策略协商

如果团队出现了一位“坑队友”且脾气较好那么不妨协商让其排雷或吸引敌人注意力。举个例子,小伙伴一方为潜伏,开局后攻击目标为A点。不过,为了降低意外,团队实行的策略是B点制造足够 的动静吸引保卫回防,其后快速转移至A点。不过,不排除保卫发现团队的计划,因此为了拖延时间,团队不妨将“坑队友”留在原地吸引保卫注意力,以便“零风险”占据A包点。

TOP4:祸水东引

注意,此方案轻易不要实施,否则或将成为他人眼中的“坑队友”,只有在确定某位队友超级坑(打不死人、战绩零杠N)的情况下方可采用。简单来说,小伙伴在遭受多名对手围攻时如果不能快速撤离而“坑队友”又在身后躲藏那么不妨祸水东引,进而将对手的目光吸引至“坑队友”身上,从而方便小伙伴的撤离!

TOP5:无所顾忌

“坑队友”的存在犹如跗骨之蛆,在必要情况下可直接舍弃。举个例子,前方多名对手聚集、目光全放在“坑队友”身上。此时,如果有机会不妨选择投掷闪光弹或手雷,进而完成收割的任务。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坑队友”废物利用计划的分享啦!注意,这些方案仅针对于“坑队友”,千万不要用在核心队员身上,否则你会被喷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