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玩家的盛宴 CF手游M4A1各个升级版大盘点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34:28

前几天我给大家带来了英雄级的M4A1版本大盘点,小伙伴们一定看的两眼放光了吧,可是大部分的英雄级武器都价格不菲,那么囊中羞涩的小伙伴们就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强力武器了吗?当然不是,其实在游戏中还有许多性价比超高的强力M4A1,本次我就对他们进行介绍,希望大家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M4A1。

首先登场的是M4A1-SS,这把枪也是可以通过换购获得的,低级别的M4A1加上一些钻石即可获得这把武器,另外,因为这把M4A1装备了双弹夹系统,所以在带弹量和换弹速度方面,在紫色级别的M4A1中都比较出众,也正是因为它的这些优点,M4A1-SS有着十分优秀的续航能力,另外,枪械加装了消音器,而且还对弹道做了优化,以上这些改变,让这把M4A1有着更好的射击手感,在射击的时候,枪口抬升幅度小,准星回缩速度快,综上,这把枪很好上手。此外,这把枪在紫色级别的M4A1中是最低的,这也是他的诱惑力之一。

第二个登场的是M4A1战龙,这把枪在各项指标上都算的上是紫色级别的M4A1中的最优,尤其是在穿透性和便携性方面,战龙的表现十分突出,我们都知道M4A1的穿透性能十分优异,战龙在基础版本上做了进一步加强,可以说是将穿透性发挥到了极致,当我们遇到一些木制掩体或者一些木门等障碍的时候,如果后面有敌人,我们完全可以大胆的开枪,是能对后面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的。此外,在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把武器的消音器还是比较长的,这也让他拥有了更高的子弹初速度,这也是他威力大和穿透力强的关键所在。但这把武器的价格相对更高,获得难度更大。

第三个登场的是M4A1-S茉莉,这把枪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在签到活动以及其他活动中经常能够赠送给大家使用,但是一般都不是永久的,这把枪除了拥有标志性的茉莉涂装之外,还有着极强的稳定性,另外,这把枪同样拥有着出色的手感,主要体现在极小的后座力上,尤其是当我们使用三发小连射的射击模式的时候,这种优秀的手感会得到充分的体现。

在介绍过M4A1家族中紫色级别的成员之后,我们再来看看更加评价的蓝色级别,这个级别价格很低,但在性能上提升幅度不是很高,推荐大家当作过渡武器使用,登场的两把蓝色级M4A1分别是狼牙和M4A1-S,两者在性能上相差无几,均可以升级为更高级别,其中M4A1-S更轻,在便携性能方面更胜一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