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谜题 CF手游狙击枪到底哪家强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04:10

说到狙击枪,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远程狙杀”“威力一流”等等词汇。而在海岛中狙击枪也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例如AWM、巴雷特、QBU88等等7种狙击枪供我们选择,但是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这就有点犯难了!

我们不得不来说说几把名声远播的狙击枪【AWM】【Kar-98K】【巴雷特】这三款枪械由空投箱独家“产出”,也有路边建筑偶然“出现”的,由于极具盛名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AWM】

威力:★★★★☆

AWM是空投箱或者僵尸房刷新的武器,一般是很少见着的。相比较其它狙击枪来说,AWM的威力能在狙击枪大家族中排前三!

 

威力:★★★☆☆

【Kar-98K】

Kar-98K简称98K,这把狙击枪也相对而言不好找,虽然98K不会出现在什么空投箱或者僵尸房中,但是在建筑资源区中也是不多见的,如果说AWM和巴雷特是空投箱武器的佼佼者,那么98K就是普通狙击枪中的扛把子。


威力:★★★★★

【巴雷特】

巴雷特有一个耳熟能详的外号叫做“大炮”!枪如其名巴雷特拥有跟炮弹一样的威力,可以说是所有敌人的噩梦,并且巴雷特跟AWM一样都是空投箱和僵尸房的“专利”武器,非常之稀有。但是却低挡不住巴雷特对所有人的诱惑,可以这么说,当巴雷特搭配八倍镜并且站在高地上,那么这场战斗我们已经赢了一半了!


这三款枪械比较而言,我个人是极其推崇巴雷特,因为这把枪实在是太“凶残”了!可以说是秒天秒地秒空气,只要打中敌人几乎都是直接击倒,如果对方是高级防具一枪下去也会是残血,但是由于巴雷特出现概率低并不多见,要不然这把狙击枪绝对是首选目标。

第二选择才是AWM,虽然AWM相比较巴雷特逊色一点,但是威力同样不容小觑,可问题还是出现在AWM出现率不高,要不然也是一把不错的狙击枪。

而第三选择是98K,98K是一把单发拉栓式狙击枪,唯一的诟病在于主弹匣容量小,只有五发,在对敌的时候,如果我们攻击失误较多子弹很快就打完,那么还要经过几秒的换弹时间才能继续攻击,而这样往往会错失打击敌人的良机,并且敌人还会反应过来对我们造成威胁。但是98K这把狙击枪在普通狙击枪中算得上是不错的,威力大且精准,而最大的诟病就是弹匣问题。

【总结】

虽然说我们提到三款狙击枪都不错,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把好的狙击枪没有一个好的倍镜是不行的,而狙击枪的倍镜首先肯定是四倍镜或者八倍镜,如果实在没有的情况下,二倍镜或者红点全息也能勉强代替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