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你都了解吗 CF手游四排夺冠须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05:51

作为最受战士欢迎的一类模式,四排组队若想走的更远那么必须在沟通和协作上下苦功夫。废话不多说,这里为大家带来了四排几个需注重的地方,希望大家喜欢。

TOP1:落地位置

作为一支团队,在落地的位置上应保持紧密一致,否则或将被其他团队逐个击破,进而丧失逐鹿的资格。当然了,这里说的一致不是在同一间房屋而是落在同一个房区里。这样一者可最快的完成发育,二者也能相互之间配合,避免被其他团队袭击时无法及时支援。

TOP2:沟通交流

实际上,这里更推荐团队人员语音。简单来说,语音可更好的互动,培养默契性,进而在遇敌时更好的协作。并且,发现状况时也可第一时间通知队友,降低团队的损失。当然了,通知队友时位置一定要精确,否则或将干扰队友的判断。

TOP3:物资分配

作为一支团队,物资的分配应尽量和谐,不要一个人守着大量的物资,特别是队友有需求时。实战中,若队友通过频道语音发出请求,那么小伙伴应在力所能及的状况下给予支援,自身只保留够用即可。

TOP4:救援技巧

小伙伴倒地时应第一时间通知队友敌人的确切位置,以便降低队友施救的难度。同时,小伙伴应积极向队友位置(如果对手不知道队友的点位那么推荐第二种)或掩体方向移动,千万不要原地趴着,否则必将给队友的施救增添难道,甚至导致队友施救时被淘汰。当然了,若附近环境过于空旷那么应建议队友撤离,不要施救。

TOP5:投掷道具

投掷道具分为四种,即燃烧弹、闪光弹、手雷(高爆)、烟雾弹。其中,前三种皆可对队友造成困扰,即炸伤、烧伤、致盲,因而在战斗中需慎用,否则或可能造成队友的落地成盒。当然了,若能在使用的时机上把握得当,那么也可为队友创造有利的攻击条件。

TOP6:舍身精神

实际上,多数战士都不会选择这一条路,原因不用我说,相信大家都懂。但是,某些情况下当团队遭遇毁灭性打击时若继续持有侥幸之心那么必然将失去夺冠的资格。反之,如果主动舍身为队友创造攻击条件那么或可能继续参与到角逐中。

当然了,以上仅仅只是设想,适用于组队的小伙伴,对于那些单排并系统自动匹配的战士而言则看运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