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身杀手 CF手游这几招助你轻松偷背身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2 12:57:39

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分享几个百试不爽的偷背身技巧吧。

招式1:抄后路

实战中,小伙伴若是复活在图示位置那么不妨选择抄敌方后路。具体做法是:通过下水道前往敌方位于走廊的复活点,进而或是在房内犄角位置守株待兔(敌方人员复活石时几乎不可能主动观察图示点位)亦或者在淘汰敌方复活点人员时径直通过走廊赶往敌方腹地故伎重施。当然了,这时速度要快,否则或可能被反应过来的对手围攻。注意,此计划不可常用,否则或将被针对。

招式2:背身杀手

作为交战的核心区域,图示通道有着巨大的战略价值。实战中,小伙伴不妨藏在铁门后守株待兔。简单来说,图示位置一者有着很强的隐蔽性,若不进入通道细查几乎不可能发现小伙伴,二者则是利用对手将观察力放在家中的缘故伺机完成偷袭。当然了,图示位置不可常用,否则或将被敌方手雷轰炸。

招式3:箱子卡位

和招式2类似,也是一个阴人的点位。实战中,小伙伴可藏在图示位置,以身旁的箱子作为天然的掩护进而伺机偷袭进入通道的敌方人员。注意,卡点时一定要蹲下,否则计划将由偷袭变更为刚枪。同时,计划亦不可常用,否则一旦被敌方形成思维惯性那么必然被针对。

招式4:机器卡位

实战中,小伙伴若是侥幸进入到图示位置那么一定要小心谨慎。简单来说,这里一者可观察敌方家前动静,二者则能控制走廊,而这两个位置皆是对方活动的重点区域,操作得当可轻松偷到背身。当然了,为了计划的万无一失,这里推荐小伙伴依靠身旁的机器和对手周旋同时通知队友支援。

招式5:核心腹地

实际上,由于小型工厂每一方皆有两个复活点,这就造成部分区域防守力量的中空,如走廊和第一复活点之间的区域。实战中,小伙伴不妨赶往图示位置守株待兔,进而一者可偷袭位于走廊的对手,二者也能监控敌方人员的活动,若能和队友形成配合甚至可轻松夺取最终的胜利。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