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成型就是这么简单 CF手游西部丘陵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15:15

西部丘陵,生存特训资源点之一,适合单人或双人状况下的生存和发育。

一、地理位置

西部丘陵,位于绿地地图的西部,靠近沿海,和汽车旅馆、培训中心交界,中间被一条横穿地图的公路穿越,载具资源较为丰富。其次,西部丘陵和其他资源点不同的是:这里区域范围大、涵盖有数量不等的花海、草丛、丘陵,整体的房屋资源分布零散,需要小伙伴有一定的冒险精神。

二、打法简介

1、滑翔技巧

由于地形原因,这里对降落的位置有着较高的要求。实战中,小伙伴在飞机上就应及时标记降落的位置,并在滑翔时完成精准的落地。同时,为了降低落地成盒的概率,小伙伴滑行时一定要切换视角不断观察周围空域的状况,以便了解周围敌人的实时降落位置并在落地后制订针对性的方案。并且,目标位置若有多名对手降落那么应在天空实时调整,不可过于执着。

2、搜刮物资

落地后,小伙伴应第一时间将房屋的物资完成搜刮,完成初步的发育。注意,搜刮完毕后不要立刻前往附近的房屋,建议先观察一会。即通过附近的高点观察目标位置有无敌人走动(小地图动静提示)、目标房屋房门有没有打开等。如此,可进一步降低发生意外的概率。同时,跑图期间应提高警惕,不要贸然进入空旷无掩体掩护的平原,否则一旦被对手发现或将吃大亏。

3、后期展望

由于西部丘陵距离大陆中心较远,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成为最终决胜圈的。因此,中后期必然需经历跑图。不过,这里分为两种情况,即:

A、小伙伴可向最近的公路前进,从而伺机寻找载具赶往天命圈。注意,沿公路跑图时尽量贴着山坡,否则被他人发现和攻击的概率将直线提升。

B、小伙伴可根据天命圈刷新位置的远近实时赶往汽车旅馆和培训中心,进而伺机埋伏其内的对手,从而收一波快递。注意,这里推荐小伙伴以稳妥为主,尽量藏在附近的高点,不要贸然接近目标位置,否则或将被他人反伏击。

好了,以上就是西部丘陵的详细打法和展望啦!那么,小伙伴有没有掌握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