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点位用好轻松扭转困局 CF手游新年广场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7 12:00:01

作为我们最熟悉的地图之一,新年广场有哪些一挑多或逆境扭转困局的点位呢?一起来看看吧。

点位1:保卫家

枪械推荐:狙击枪

实战中,小伙伴若是在图示位置架点那么可轻松断绝对手向A点推进的意图,原因是图示点位有火车和掩体的掩护,对手难以锁定小伙伴。并且,目标位置周边无任何障碍物,可提供一定的视野观察效果。当然了,图示位置也是敌方狙击手第一排查点位,需要小伙伴有一定的实战技巧。

PS:架点前提是B点未被敌方攻占,否则或将腹背受敌。

点位2:保卫家

枪械推荐:狙击枪、步枪

和点位1不同,这里针对的目标是B点对手。实战中,小伙伴在此架点可有效观察B点的动静,若有对手经过可轻松完成第一时间的狙击。毕竟,图示点位一般不会被对手关注,可操作性强。当然了,点位劣势是被锁定时难以撤离,只能硬着头皮对枪。同时,不排除对手于A点方向偷袭。

点位3:B包点

枪械推荐:步枪、散弹枪

实际上,这是一个保卫最常见的点位,也是潜伏进入B点后忘搜概率最高的一个位置,得手概率高。简单来说,小伙伴蹲点时不要发出任何动静,避免被对手听到,以免发生意外。其次,由于点位的特殊性,对手攻占B点时多数会将精力第一时间放在保卫家方向,偷到背身的概率高。当然了,不排除被发现和围攻的概率。

点位4:B包点

枪械推荐:步枪、散弹枪

这是一个阴人点位。实战中,小伙伴若是一名保卫而本方屈居劣势那么不妨在这里蹲点。当然了,为了降低被察觉的概率,推荐小伙伴在图示位置卡位。其次,有两种操作模式,即:

1、对手占据包点后根据情况趁机完偷袭任务。

2、对手安装C4后趁机偷袭并伺机拆包。

当然了,以上的前提是小伙伴未被察觉,否则一切免谈。

点位5:B包点

枪械推荐:狙击枪

这里可有效监控B通的状况,实战中若有对手前压可轻松完成狙击。当然了,这里也容易受到敌方狙击手的关注,因而需要小伙伴有一定的狙击技术。注意,此点位亮点是难以被斜坡位置的对手发现,可第二时间完成狙击。

当然了,无论哪一个点位都需要小伙伴有一定的枪法和意识基础,否则想要取得成绩极为困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