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枪配好点 CF手游轻松提战绩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7 13:34:24

好枪配好点,轻松提战绩!那么,鹰眼-雪地A点有哪些常规和反常规防守点位呢?一起来看看吧!

【常规点位】

TOP1:白房

推荐枪械:狙击枪、步枪

作为最常规的点位,这里可以将A大、蓝门、A小的动静了然于心,敌方若想占据A点那么不可能避开图示点位,除非将白房战士淘汰。但实际状况是:由于点位优势,架点的战士若是选择猥琐或对手不能集中力量围攻那么几乎不可能将架点的人员淘汰。

TOP2:二楼(一楼)

推荐枪械:狙击枪、步枪

和白房相比,这里危险性稍高,或将面临来自鹰眼(不包含一楼)、A大、蓝门以及A小的威胁。并且,可供掩护的掩体数量不多且矮小,实战中推荐和白房的队友双卡,这样可有效的将A点打造成铜墙铁壁。

TOP3:广场

推荐枪械:步枪

小伙伴不妨和白房队友分工协作,即白房人员将主要精力放在A大、小伙伴则关注蓝门。实战中,由于蓝门的重要性,对手有50%的概率通过蓝门。因此,在这里架点得手的概率高。当然了,小伙伴也可和白房队友互补,操作得当可令A点固若金汤。

【非常规点位】

TOP1:楼梯

推荐枪械:狙击枪

图示点位作用是监视A大动静,狙击前压的对手。根据实测,图示点位得收率几乎是100%。简单来说,A大对手若前压则必将白房和二楼列为第一监控对象,几乎不可能探查图示点位,而这就给了小伙伴以偷袭的机会。当然了,图示位置不可重复利用,否则或将被针对。

TOP2:白房下

推荐枪械:散弹枪、步枪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阴人点位。实战中,若本方屈居劣势而小伙伴又未被对手发现那么不妨在这里蹲点。其后,可通过脚步声判断对手的实时位置进而选择一个合理的时间点完成偷袭。

TOP3:大楼梯

推荐枪械:步枪、散弹枪

实际上,此点位是对白房的一个补充。简单来说,潜伏若是从A大前压那么必将集中主力,此时白房队友的生存空间将被直线压缩。但是,若有一位队友在图示位置架点则可分担白房队友的压力,从而形成双卡,操作得当打退潜伏进攻轻而易举。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小伙伴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