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决赛圆满落幕 LNG青训摘得冠军荣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1 23:09:46

北京时间6月30日,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在苏州正式开赛,LNG青训、SuperNova、玖初电竞以及凝缘电竞Ny四支战队齐聚苏州争夺本次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的冠军。

本次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将分为半决赛以及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半决赛分别进行SuperNova对阵玖初电竞以及LNG青训对阵凝缘电竞Ny。虽然在半决赛阶段中仅进行BO3比赛,但是两场比赛的比赛都进入加时赛,可见比赛的紧张程度。其中备受关注的SuperNova战队被玖初电竞击败,成本次半决赛的最大冷门。

在SuperNova与玖初电竞的比赛中,由于SuperNova包含马勒、龙虾以及麓安三名曾在职业联赛征战的选手,其队伍备受关注。但是在第一场的比赛中,玖初电竞与其有来有回,最终第一场的比赛玖初电竞凭借加时赛将SuperNova击败。而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SuperNova的爆发以10比1的比分成功将大比分追平,随后的团队赛中,玖初电竞的大汉、尔等以及枪王的出色发挥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00比96,玖初电竞凭借四分之差成功进入总决赛。

纵观SuperNova与玖初电竞的比赛,SuperNova之所以不敌玖初电竞并非因为他们战队的实力不佳,作为拥有三名职业选手存在的队伍,在比赛的初期由于队伍无论担任保卫者还是潜伏者,当占据一定优势之后便会选择前顶,这样的战术无疑给予玖初电竞翻盘的破绽。在第二场比赛中,SuperNova根据这一点进行了改进,在自身占有优势的地图中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决定胜负的团队模式中,由于玖初电竞的枪王、尔等以及大汉的爆发最终令SuperNova无缘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LNG青训与凝缘电竞Ny的对决中,LNG青训轻松拿下第一场比赛,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LNG青训一度掌握比赛的节奏,本以为比赛将以LNG青训以2比0带走凝缘电竞结束,但是凝缘电竞后续的爆发,成功将LNG青训拖入加时赛中,在加时赛中凝缘电竞的爆发令他们讲比分扳平。不过在第三场的团队模式的沙漠TD中,凝缘电竞不敌LNG青训,最终LNG青训以2比1的比分击败凝缘电竞进入决赛。

LNG青训与凝缘电竞之间的比赛中,两者并未有过多的失误,枪法的正面碰撞以及战术的不断变化成为两支队伍对决的主要因素。LNG青训的XiGan9以及Pink的多次发挥成为LNG青训获胜的关键。

在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中,让玩家们看到四支队伍的强势的发挥,本以为在总决赛中LNG青训与玖初电竞将会战到最后一刻才能分出最终的冠军。但是出人意料的是,LNG青训在三场的连续获胜,令他们以3比0的成绩获胜。

在总决赛中LNG青训之所以能够以3比0战胜对手,其中在爆破模式中对手的失误令LNG青训能够将其拖入加时赛中,随后在加时赛中Pink个人的1V5成功再次令LNG青训能够再次逆转局势。第二局的团队模式以及第三场的黑色城镇中,LNG青训的强势发挥令LNG青训拿到最终的比赛冠军。

随着LNG青训以及玖初电竞的比赛结束之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的CFM项目的冠军浮出水面,之后LNG青训也将代表WGC赛场参与CFM后续的职业联赛选拔赛,希望他们能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