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职业选手WGC翻车后 TGA大奖赛中谁会成功突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11:40

作为进入CFML预选赛的关键赛场之一,TGA大奖赛的舞台历来不会让玩家感到失望。无论是九五之尊还是联赛新冠奇迹,本次的TGA大奖赛舞台让玩家期待已久。在刚刚结束不久的WGC中,马勒、龙虾以及麓安领衔的SuperNova无缘总决赛冠军,以此可见新生代的实力,那么在本次的TGA大奖赛中又有哪些令人关注的队伍?

本次TGA夏季大奖赛最终六支队伍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中,分别是Black、GameLife、SSS、Diamonds、Stable以及樱帆望这六支队伍。从队名来看,无疑Stable是最具参赛经验的一支队伍。多次征战TGA大奖赛以及进入CFML预选赛以此可见这支队伍的实力,根据Stable的参赛名单来看,曾在CFML2018春季赛效力于汉宫的KF已加盟至Stable,同时Stable的阵容并未作出过多的变化。GameLife与Stable同样作为TGA赛场的常客,其队伍内同样包含有经验老到的选手,虽然其并未在职业赛场中出现,但是根据多次闯入TGA赛场的经验,其也将可能成为赛场黑马。

而Diamonds以及SSS队内分别包含一名曾经在职业联赛舞台奋战的选手,在上赛季效力WSG的Jiu如今化身为Diamonds内的YuXi,作为在上赛季中初上战场的小将选手,其仍然保留追随电竞梦想的初心。而SSS内的队伍中看到林家阳的名字,家阳无论是效力于白鲨队伍时期还是效力于汉宫时期,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发挥。对于拥有曾经奋战在职业联赛舞台选手的队伍而言,其优势则在于选手个人的实力以及对比赛的大局观的敏感。当然这同样是一把双刃剑,若队伍过于在意职业选手的长处,那么恐怕会导致队伍脱节。

职业选手以及老牌队伍的出现,在玩家眼中似乎进入TGA大奖赛决赛的队伍已然成为定局。但根据最近的WGC精英赛中,作为拥有马勒、龙虾、麓安等职业选手的SuperNova被玖初电竞带走,以此可以看出目前国内CFM选手的成长之快,若仍然依靠队伍的底蕴而不知改变,那么恐怕导致队伍未能有出色的发挥。

对于TGA大奖赛舞台而言,看到老牌队伍已经职业选手的出现固然是体现出这个赛场参赛的整体质量,但是相信TGA大奖赛舞台更愿意看到新鲜血液队伍的加入。Black、以及樱帆望暂时并未发现职业选手的出现,因此Black以及樱帆望若在本届的赛场中发力,那么他们将是黑马队伍。

根据参赛名单来看,本次的Black战队内包含两名女将,如若最终Black成功突围,那么不仅意味着他们是黑马队伍,同时更为女生在TGA大奖赛舞台中正名。反观樱帆望队伍中,根据姓名以及ID的搜索并未找到有职业选手经验的成员,那么以此看来该队则是本次TGA大奖赛的新鲜血液队伍之一,作为新秀的他们是否会有出彩的成绩?

对于TGA大奖赛以及CFML职业联赛而言,无论是老牌队伍选手的出现还是新鲜血液的注入,他们的出现都意味着保持着对电子竞技的热爱。而TGA赛场作为一个承上启下的枢纽体系赛事舞台,也将会实现参赛队伍的梦想,以此实现TGA赛事舞台最根本的意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