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东西你得留意 CF手游挑战巨人城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27:50

新版巨人城即将登陆正式服,很多小伙伴都准备跃跃欲试了。但是每次都被无情的泰坦爆锤,其实,你只需要稍微注意这几点,你也能挑战成功的

1时刻小心背后

玩过巨人城的小伙伴都知道,每次都被背后突然冒出来的怪物吓一跳,还有就是被抓了许多血,本来钻石医疗包就少。那么,每次玩游戏的时候,时刻小心自己背后是很有必要的,大家都喜欢正面刚,却往往忽略了身后的怪物。所以,注意看自己的小地图,偶尔注意一下上面的红点,这可能会减少你丢血的机会。

2队友才是最好的肉盾

当boss来临的时候,你的队友为了去刷分,肯定会正面刚boss的,特别是泰坦这样的boss,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躲在二楼,用用加特林,再拿个趁手的武器,默默的消耗着boss血量。偶尔间躲下boss放出的伤害大招,反正只有记住一点,队友在哪,咱就在队友几十米开外默默刷分。这样虽然分少,但是任务失败的几率也变小了。

3奖励关卡守大道

奖励关卡通俗的来说就是打怪奖钱的,许多小伙伴们属于正面钢枪流,这样其实反而不好,正确的做法是召集队友,守住前往广场二楼的通道,小怪物们便会像你们这儿拥挤过来,当然了。第一波的奖励关卡就没这个必要了。第二波才是刷金币刷分的关键点,这样集火刷奖励关卡,速度快,子弹耗的少,分又比单刷高。所谓效率,自然而然就来了。

4打会飞的别把枪对着天上

到巨人城的关卡后面,就会出来一种会飞的生物,许多小伙伴认为这种东西很脆很好杀,于是在广场,对着天上开枪。这样是不对的,正确的做法是在二楼打,因为它们飞行的高度,正好在二楼,而且,还会有拿着盾出来的怪物,盾不可怕,可怕的是它拿的锤子,命中了一锤带走,要是你的队友在广场打会飞的怪物,然后拿着盾和锤子的一锤带走了他,想想就刺激。

5永远不要团灭

被团灭是件很难受的事情,复活重刷还好,要是任务失败了这可怎么跟自己的朋友们说啊!所以,宁愿少刷点分,也不要被团灭了。在打完泰坦之后,就是更高级的boss,打它的时候更不能被团灭了。人家一个激光炮,就要完蛋一两个队友,所以,在刷分的时候,注意boss的技能释放位置,躲一下,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一定要想办法走位撑到队友复活的时候,在这期间,就安静的走位,千万不要站撸boss啊!

好了,巨人城其实刷起来还是很轻松的,不知小伙伴们掌握了没有?感谢您的阅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