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着乐趣 CF手游挑战回归巨人城

作者:懒猫 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巨人城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手机上也能体验电脑上才有的激情?悄悄告诉你,手机上的巨人城或许还比电脑上的巨人城还要好玩些。

1挑战模式两条命,手雷药包加热血

手游上的巨人城和电脑上的一样,开局免费给你两条命(也可通过部分英雄武器成为三条命)死亡之后,复活时间很短,很快就能够加入战场,当你系统免费的命给完之后,就需要耗费复活币或者钻石快速复活了。所以,只要小伙伴们的操作给力,一局下来,花费的物资极少,而且里面还有伤害爆炸的手雷和医疗箱。不仅能免费续命,还能炸怪。

2加特林高速射怪,爽到不能呼吸

新巨人城和以前的巨人城一样,有加特林给大家玩,这对没钱买英雄的小伙伴来说是个福利,子弹多,射速快。只要射的准,分不会比那些用英雄武器的差多少。而且里面有两把加特林,和电脑上的巨人城一样,加特林都摆在二层。都能在不同的关卡产生不同的效果。

3小心“爆炸男”

这里的爆炸男就是巨人城里的一种能爆炸的怪物了,爆炸男刚出来时跟着你走倒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被他近身。不管自己有多少血,都会原地自爆,当他0血的时候,也能爆炸。有些喜欢坑队友的小伙伴,把爆炸男引到正在专注刷分的小伙伴身旁,于是爆炸男的高炸伤,就完美的坑了别人。所以,一定要小心成堆的爆炸男!

4奖励关卡堵二层,队友齐心过通关

当玩到一些关卡时,将会出现奖励关卡,奖励关卡只有两关,小伙伴们需要面对成群结队的爬行者,它们会从四面八方窜过来,数量非常密集。所以正确做法就是召唤其余三个小伙伴堵在二层的入口处,千万不要去用加特林啊!就用自己带的机关枪或者英雄级。这样消耗更快更有效。

5面对Boss不要慌,暴走近身当刀王

当奖励关卡之后,就是泰坦来袭了。泰坦血比较厚,有机会的小伙伴还可以去使用加特林来刷泰坦的血量,但是,一定要躲技能,泰坦的技能打在身上还是很痛的。当你右上角的肌肉图标可以使用的时候,不要犹豫,换上你的屠龙、斧头,直接下去砍泰坦,在这个暴走期间,移动速度变快,近战武器伤害大增,爆个头就是两三千的伤害,比枪好用多了。但是,铁拳无情,近身需谨慎。

好了,即将上线的巨人城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东西,这就需要小伙伴等推出来的时候亲自体验了。感谢您的阅读哦!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