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生存特训打野小技巧 助你发育快递双收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24:00

CF手游生存特训模式中有一些小伙伴喜欢打野,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打野都有哪些小技巧和注意事项吧!

TOP1:落地选择

作为打野选手,无需跟随大部队降落在航线以内的大中型物资点。这里有两个推荐:

1、城镇外围零散分布的小房区。这里不易引起他人的关注,初期搜刮物资时不用担心和他人引发冲突,可迅速完成发育的任务。

CF手游生存特训打野小技巧 助你发育快递双收

2、偏离航线、远离中心主城区的大中型物资点。注意,由于偏离航线,第一波天命圈刷新时或将遭遇跑图。因此,合理的做法是降落在公路沿线有载具的地点,如此可迅速赶往目标位置,预留足够的时间搜刮物资和后期的跑图。

TOP2:打野禁忌

在讲解打野技巧前我们先看看打野的几个小禁忌,以便降低被他人淘汰的风险。

1、放弃目标:对于那些乘坐载具快速奔袭、没有把握将其淘汰的对手推荐放弃,防止暴露自身的位置,成为他人猎杀的目标。

2、位置选择:作为一名打野选手,埋伏位置十分关键,这直接关系到小伙伴的成绩。因此,不推荐小伙伴藏在无掩体、难以观察城区状况的点位,尽量以外围高坡、可俯视城区状况的点位为佳。

3、追击与否:部分小伙伴击伤对手后或选择追击。其实,这应根据实际战况选择。简单来说,如果对手深入掩体、周围环境空旷,不能为潜行提供有效的帮助则推荐放弃,否则或将被对手反杀。

TOP3:打野技巧

1、完成发育后,小伙伴可迅速赶往靠近天命圈一侧的高坡、视野良好的位置守株待兔。注意,过程中尽量低调,切勿暴露自身的位置(不排除隐蔽点他人蹲点的概率)。其次,小伙伴应处理好载具,切勿令对手怀疑。

2、第一枪非常重要,这关乎到能否将对手淘汰。即:第一枪提前预瞄,以对手的头部和身体为佳。如此,不出意外可将其重创,也能方便后期残血的击杀。

注意:能隐蔽尽量隐蔽,无需第一时间暴露。

CF手游生存特训打野小技巧 助你发育快递双收

3、舔包是一件非常具有诱惑性的事情。但是,城区外围不排除他人黄雀在后。因此,建议直接放弃或选择以掩体掩护低调舔包。注意,尽量蹲下,降低暴露面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