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0 21:18:58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这款游戏自2015年年底首次公测开始,一直以来受到全国千千万万拥有着枪战梦想玩家的喜爱。在2016至2017年这两年间更是取得了总注册量破两亿的可观成绩。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线上线下的职业比赛,电子竞技人对此作出的重大贡献更是功不可没。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每当谈到电子竞技选手,映入大部分人眼帘的便是“高薪”,“轻松”,“高曝光度”等等词汇了。他们不但可以坐拥令人羡慕的超高薪资,更是能够无所顾忌地玩上一整天自己喜爱的游戏。他们的身影活跃在直播平台与电竞杂志等媒体上,他们是万千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更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现任韩国LPL职业中单的Faker就在今年韩国的一档综艺节目里被爆料有着净年收入30多亿韩元的天价薪资,折合人民币近1770万。相比于此,我们CFM的职业选手薪资自然没有那么多,可在大家眼中势必也有一笔不错的收入。

然而,正如每一只挥舞着绚丽翅膀的蝴蝶都要经历困难重重的破茧历程,每一位在我们CFML职业联赛舞台上奋战着的职业选手都必须通过重重的考验才能站在这个宝贵的舞台上。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正如大家所知,常规赛的十支参赛队伍由上个赛季季后赛保留下来的六支战队以及该赛季季前赛筛选下来的四支战队所组成。与此不同的是,季前赛十支参与选拔的队伍却是由上赛季降级的四支队伍以及TGA、WGC与QGC三个赛场胜出的六支队伍共同组成。而TGA、WGC、QGC的赛场上更是藏龙卧虎,每一支在其中被挑选出来的队伍都要经过数不胜数的周赛,月赛才能从中脱颖而出。

好的成绩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刻苦练习。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枪战类的游戏总是需要成千上万次的击杀来掌握一把枪的弹道,这个叫做“手感”的东西也往往需要不断的击杀才不会从指尖轻易溜走。上个赛季夺冠的奇迹战队队员晓二曾在直播间坦言他们每天1000个爆头的训练标准。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长此以往的练习不仅是对精力的巨大消耗,更会给职业选手留下一身难以根治的职业病。颈椎病对于很多长期从事电子竞技的选手们更是家常便饭,那种坐立不安,躺着也要垫东西才能睡着的感受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为了梦想,我们从不轻易言败。

本赛季的辽宁和汉宫这两支战队尽管遗憾无缘季后赛,他们在职业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坚持与努力却让我们每一位观众都深深感动。

在上周五(8.31日)面对4400的比赛中,汉宫的选手Akang在暂停调整期间拿出了之前准备的小本子,略有所思地在座位上翻看着。这个无意中的小举动让我们看到他们在线下队伍的不断总结以及对于胜利的无限期待,尽管当日的比赛汉宫仍是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4400,他们在战场上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电子竞技人对胜利的执着,对突破自我的渴望。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常规赛的最后一日的收官之战在辽宁电竞与KB之间展开,最终的结果尽管是辽宁以0-2的比分告负实力强劲的KB战队,可辽宁的每一位队员在赛场上都从未放弃对胜利的执着,阿森在异域小镇残局丝血完成四杀的表现更是带给队伍蓬勃的士气。回忆昔日WGC总决赛颁奖舞台上的场景,LNG青训队员XiGan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只要你不断练枪,你也可以站在这里”。或许是缺少Zh这样具有凝聚力的老队员继续带领他们,本赛季的辽宁电竞打的总是缺少团队的密切配合,尽管队伍也不乏像hka、2V这样个人枪法突出的队员,在战术多变,擅长团队作战的队伍面前仍是溃不成军。前日凌晨打开手机玩了几局新年个人,一直匹配到辽宁电竞选手总督,在私聊里说了几句鼓励之类的话,想不到他竟亲切地回复了“谢谢”,我们的职业选手其实并不高冷,他们是一群有着满腔热血的好男儿。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古有匡衡凿壁借光,在无数个漫漫长夜里,总有那么一群怀揣着电子竞技梦想的年轻人在屏幕面前努力奋斗着,正是因为他们,CFML的职业舞台上才会有那么多动人的身影,精彩的画面,职业联赛的体系也因此而日渐变得合理与成熟起来。

CF手游电竞人的字典里 从来没有放弃二字

向对梦想永不放弃的电竞人,致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