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S5全明星火热开赛 梓佟&战舞勇夺枪王狙神称号

来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8-09-15 17:09:40

9月15日,2018CFML全明星赛事在江苏太仓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最受玩家们关注的枪王争霸赛和狙神争霸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枪王、狙神争霸赛的赛制调整为三局积分制+四强双败,大大增加了“枪王”和“狙神”的含金量。

【枪王争霸赛】

比赛一开始,辽宁电竞Dude就在前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通过强有力的枪法和精彩击杀,赚足了眼球,但在对战企鹅电竞小九的过程中,因为没有从上一局失败的状态中调整过来,打的过于强势,导致小九有机可趁,最终6-10落败于小九,无缘枪王。

斗鱼梓佟在最后一局对战小九,并且轻取小九,用极其漂亮的枪法和身法轻易的躲过几个致命的枪线,最终以10-6的战绩打败了小九获得了枪王的称号,成为本次比赛的枪王。

梓佟算是本次比赛的新的选手了,他在此前很少登上枪王的宝座,枪王都是各大战队的选手或者其他的知名大主播得到,但是他在这次得到比赛的枪王称号也是实至名归,因为他先后从数位强大的对手脱颖而出,更在4强赛的时候击败了强大的Dude,而且把Dude的心态给打乱了,导致他打不败小九,最终在决赛会面了小九,用强大的身法和个人能力打败了小九,获得枪王称号。

【狙神争霸赛】

接下来进行的是狙神争霸赛,本次赛季的出场人员有 AG虎牙.Daxiu、KB企鹅.3yyyEs、Baiyi.Q9、辽宁电竞.hka、4400斗鱼.嘉嘉、TSFF.小天、虎牙LNG.92、95.企鹅战舞、KF.HG企鹅、奇迹虎牙.孤狼。其中战舞是S4赛季CFML全明星狙神争霸赛的冠军,大秀更是拿了5次比赛的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受到极高的关注,究竟花落谁家?

经过三局积分赛,最后由hka、小天、孤狼、战舞这4名选手进入最后的“狙神”争夺赛。hka对战战舞,小天对战孤狼。尽管hka在预选赛获得了第一名,但是他的对手却一点都不弱,对手是上届冠军战舞。

第一局是激光对战毁灭的战斗,hka一度落后,先是战舞4-1领先hka,后被hka反超,但是战舞不甘示弱将比分拉到了8-6,hka没有放弃,而是凭借精彩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连下4分,取得了本局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孤狼对战小天,比赛刚开始孤狼就6-0死死的压制住了小天,还好小天及时稳住心态连拿3分,但是随着一波枪法失误,被孤狼拿到机会,连得4分夺得了比赛的冠军。10-3,不得不说算是比赛的完胜了!

令人瞩目的决战来了,决定本次的狙神的一战。

胜者组的比赛由孤狼对战hka,开局就被孤狼抓住了机会,连连拿头,把hka打的没有还手之力。比分很快就来到了9-5,但是在这个时候hka连续反击,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比赛最终定格在了10-7。恭喜孤狼打到了胜利。

败者组比赛由小天对战战舞,比赛在开始的时候进行的十分胶着,比赛你来我往,一度来到打平的局面。2-2 .6-5、7-7,都没人可以打破僵局,但是在7-7以后,小天最终没能找到机会,被战舞连拿3头,7-10落败战舞。这次比赛不同于其他,比赛采用轮回制,败者仍然有机会获得冠军,只不过路要走的长一些。我们看最后一局,决定谁是狙神的一场比赛!

决胜局由战舞对决孤狼,战舞出门先将了对面一军,并且连夺了7分,获得了极大的优势,基本奠定了胜局,孤狼奋起直追,连拿3分,但不敌战舞在前期累积了极大的优势,最终战舞以10-3拿到冠军。获得“狙神”称号!

本次的狙神诞生,两度蝉联桂冠的战舞成为新的王者。战舞在95战队就是核心人员,多次极限连杀帮助比赛队伍拿到多次连赛的冠军。在这次狙神争霸中更是连续2次夺得比赛的狙神称号,在比赛中,战舞往往可以通过自己比赛时能力的爆发帮助队伍夺得冠军。本次连续拿到冠军更是说明自己的狙击水准并不是依靠运气拿到的!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这里就结束了,分别诞生了“枪王”梓佟(4400战队)以及“狙神”战舞(95战队),全明星赛的比赛也在继续,只要你加入,下一个获得枪王狙神称号的,说不定就是你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