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FMLS5狙神95战舞采访:摆脱压力放手一搏

来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8-09-15 17:51:14

9月15日,备受CFer们喜爱的2018CFML秋季赛全明星周末开始了,而狙神争霸赛更是重中之重,来自本赛季的10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争夺“狙神”的称号。经过三局积分赛和四强双败的激烈角逐,枪法和身法的比拼,在各种令人叹服得神级对决中,最后来自95战队的战舞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摘得了“狙神”桂冠!

记者:恭喜获得“狙神”的称号,现在心情如何,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S5赛季“狙神”战舞:心情就特别激动,非常开心。

记者:这次参加“狙神争霸赛”,赛前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S5赛季“狙神”战舞:比赛前一天出去玩了一天,放松了一下心态,而前几天则是针对狙击枪加强了练习。

记者:是否对比赛地图进行特别训练,类似“卡位”之类的?

S5赛季“狙神”战舞:没有做特别的针对,因为我打这个图比较厉害。

记者:你觉得今天哪位选手的表现给你的印象比较深刻?

S5赛季“狙神”战舞:应该是辽宁的Hka,因为单挑的第一张图我输给了他,因为他比较准给我的压力比较大。

记者:在第一张图输给了Hka后,是否对后续的比赛心理上有压力或者影响呢?

S5赛季“狙神”战舞:这个倒没有,因为我感觉我是个粗心大意的人,对我来说输一场能让我提高警惕,给自己敲一个警钟,后面就一口气拿下!

记者:在冠军局当中,拿下一个连续的7杀给对方一个强烈的压制,打败对方的秘诀是什么?

S5赛季“狙神”战舞:秘诀就是放松不紧张,最后一把放手去干,该打的都打出来了。

记者:这次蝉联“狙神”,是否有什么对队友想说的话?

S5赛季“狙神”战舞:常规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的队伍确实有很多的不足,我希望在这段简短的时间,我们能把我们队伍的不足尽量去改掉,季后赛我们一起加油。

记者:败者组晋级后,再次面对Hka,在比分被追到9:9时,心理有什么变化吗?

S5赛季“狙神”战舞:心里就是特别紧张,但是头脑里很明白自己不能紧张,紧张就输了。

记者:在比赛的时候,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出你在面对不同的选手的时候,对于他们的站位都有着比较准确的把握,是否在赛前对其他九位选手都做过比较详细的研究呢?

S5赛季“狙神”战舞:赛前我们有看其他队伍的比赛视频,进行了一些针对。

非常感谢战舞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期待战舞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和队友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打出更好的成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