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季后赛全局概览 这不是一个人的江湖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46:13

经过了全明星赛的短暂娱乐之后,CFMLS5季后赛的比赛被提上了日程,与之对应的比赛节奏十分紧凑,而且场场都是事关战队生死大战。冠军只有一个,而追逐冠军的心却有无数个,追逐梦想的路上必然充满了荆棘。本篇文章就为大家从细节入手,一起来简析这几场8进4的季后生死大赛。

KB对战LNG 未必是一场一边倒的碾压

KB战队作为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自身状态非常好,再加之顶级狙击手,CFMLS5常规赛MVP 3y的坐镇,KB的战斗力更加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常规赛中,KB整队的KD都在1.1之上,配合默契,整体协调也接近完美。但是与之对战的LNG却不是那么优秀,除了Axuan的KD在1.0之上,其余全都是在1之下,然而这样的LNG就一定没有胜算了吗?

其实并不然。之前在采访LNG队长玖二的时候,他向我们透露LNG整支战队今年的备战十分刻苦。为了一个四强的目标他们已经努力了太久,而且自己的包袱也很小,这样就有了一种背水一战的勇气和毅力,我们不惧怕挑战,也不畏惧失败,常规赛冠军,准备好我们的冲击了吗?LNG来了!

95对战TSFF 枪男之间的顶尖较量

95战舞刚刚收获了狙神称号,这对于他的自信心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提升。面对相对较弱的TSFF,相信95更有把握去击败他。对于TSFF来说,他们的战术配置以及点位的处理虽然远不及于95,但是TSFF的枪法却不是吃素的,面对汉宫时小毛的包点四杀,言辞的转身360度三连爆,全员爆发的TSFF说不定真的可以拌倒95这座大山呢!不信?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奇迹对战4400 年轻我们不服输

作为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奇迹依然保持着昂扬的竞技姿态,本赛季的大梦、孤狼和南哥的发挥大家有目睹,三位的KD都纷纷超过1.2,Carry全场,可谓奇迹的中流砥柱。而4400战队虽然常规赛略显疲软,但是却出了一位CFML的枪王梓佟,这对于4400来说可能是一个最大的机会,可以完全利用梓佟这个点做些文章,利用梓佟目前火热的手感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拿下比分,都是年轻队伍,我们可以输,但是我们不会服输!

AG对战情久 一场战场艺术的交锋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AG,我想用“多变”这个词最恰当不过了,战术风格千变万化,赛场转点声东击西。虽然这个赛季成都老师离队,但是其丰富精准的指挥风格还留在这支队伍里,虽然三人大换血的AG表现得并不好,但是这丝毫不影响AG的老队底蕴。而情久作为上赛季亚军,队内蛮蛮的发挥一直以来都是情久遏敌制胜的关键,而蛮蛮的赛场风格也以战术变动为主,这样的两支战队的交锋,不可谓不是战场艺术的对抗。

赛场风云录,这是一场智力与勇气的交锋,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