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8 20:04:32

在CFML全明星周末中,无论是荣誉争霸赛还是火线范特西,所有的选手与玩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但当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解说与选手将共同迎接残酷的季后赛。即便每一支队伍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但也仅有四个席位等待最强队伍汇聚半决赛。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首场八进四能否出现逆风翻盘

由于根据积分榜的排名的不同,因此进行的比赛场次的先后顺序以及对战对手也有所不同。在八进四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将呈现KB对阵LNG以及九五对阵TSFF,当LNG与TSFF面对积分榜前两名的队伍时,又是否能够完成逆风翻盘?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在本赛季中LNG与KB仅有一场比赛的交手,由于常规赛BO3的赛制同时KB选手在比赛中的强势令他们以2比0击败LNG,对于KB而言之所以能够轻松击败对手是因为KB在本赛季阵容的磨合、战术的多变性以及队伍的冲击能力。由于季后赛为BO5赛制,KB这些优势若继续发挥,那么LNG获胜几率较小。如若LNG在与KB交手的过程中,不断打乱KB的节奏以及明确自身的战术打法,那么LNG也并非没有胜算的几率。不过,单挑模式或成左右比赛走向的关键,若LNG无法抵抗KB的进攻,那么比赛的胜负或将提前决定。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反观首日九五与TSFF之间的交手,由于二者早前进行过交手,其结果为九五2比1战胜TSFF。在本赛季中九五主要以狙击手战舞为核心,同时依靠天霸的残局能力、晨铭突破能力等为队伍建立一定的优势。因此如若要针对九五,首先需要TSFF多次针对战舞,不断打乱九五的进攻与防守体系,令对方处于被动从而找到对方的破绽。不过如若九五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以及整体优秀的战术打法,那么TSFF的逆风翻盘便有一定的困难。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实力接近的队伍 谁能占得优势

在八进四第二个比赛日中将是上演奇迹对阵4400以及AG对阵情久,针对这一场比赛来看,由于队伍的名次极为接近,因此称之其实力相近也并不过分。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令第二日的比赛更陷入悬念。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纵观奇迹与4400的比赛,即便奇迹是上赛季的冠军队伍,但是作为重新回归赛场的4400在本赛季也有着亮眼的表现。根据本届常规赛奇迹的表现来看,由于其前期通过队伍的枪法能够不断取得胜利,从而令队伍获胜过于依赖枪法而没有很好的建立丰富的战术体系,而这也成为他们后续败北的关键,当然在常规赛的后期奇迹也找到自己的弊端并开始改正。正是由于奇迹的调整,令4400在遭遇他们时有一定的压力。提到枪法的比拼上,虽然4400并不能占得上风但是其也有出色的表现,这通过选手常规赛的数据则可看出。不过在笔者的眼中看来,4400的胜负关键性取决于他们的战术的正确性以及队伍的果断性,若在这两点有一定的突破,那么4400便可冲击胜利。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由于AG在本赛季的阵容调整,令他们在赛前并没有被玩家看好。不过随着常规赛的不断爆发,体现出老牌强队的底蕴。目前AG战队已经渡过人员磨合阶段,对于他们而言队伍本身的问题则是如何面对强队的冲击能够进行强有力的调整。在常规赛中,AG曾击败情久那么在季后赛的再次遭遇中,想必AG拥有一定的获胜可能性。反观情久,常规赛中期的颓势令情久找到队伍自身的缺陷,战术的不足以及个人心态的不稳定成为队伍失利的最重要因素。好在后期情久使用轮换阵容以及不断调整队伍的心态,令情久在后期的比赛中不断夺得胜利。对于情久而言,战胜AG的关键性因素则在于队员临场状态的表现。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季后赛的厮杀谁又能撑到最后

由于这四场比赛将决定谁能够进入半决赛,而谁又将进入保级赛中,因此参赛的八支队伍势必会将这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对待,发挥出他们超水准的表现。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本周的比赛也将为玩家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