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地中的曙光 CF手游西部丘陵打野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2 20:45:33

西部丘陵,一张房屋分布零散,不易吸引外人目光的资源点,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和探索性。废话不多说,这里将截取西部丘陵盆地资源区讲述生存和发育策略,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绿地地图西部,偏北侧是交通中转站“汽车旅馆”,偏南侧则是技术起源地“培训中心”,配以西侧一望无际的大海和东侧贯穿全图的公路,战略位置险要,具有极佳的探索价值。其次,目标资源点四面被丘陵环绕,总体呈盆地状,其内聚集有多栋房屋,刷新的装备科提供1~2人的发育,适合单排或双排操作。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A、以目标资源点多层小楼为第一降落区域,其他平房可直接忽视。即:前者刷新的物资多,初期落地即可完成基础发育,亦能获得自保之力。反之,后者或仅刷新配件,易被他人追着打;

B、空中滑翔时,应当将东侧公路刷新的载具记在心底,以便后续快速向其他大型资源点转点;

C、目标区域虽说不易引起他人关注,但依旧有人降落。因此,落地前应当将其他目标位置记住,便于后续的输出和打击。

2、搜刮物资

A、落地后,无需和他人做近距离的纠缠,第一时间开门并搜刮所见的一应枪械物资才是正道。即:手中有枪不中不慌,没枪活该落地成盒;

B、搜刮物资时,不可忽视小地图的动静提示,特别是靠近自己所在楼层时。即:此举可避免被他人针对,降低被偷袭和落地成盒的概率。注意,小伙伴亦可据此实施反伏击或主动出击,将危险扼杀于萌芽中;

C、由于目标资源点的特殊性,建议小伙伴将所在区域的敌方目标清除再行转移。即:单独一栋房屋不能满足小伙伴的需求,但汇聚其他目标的“背包”则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资本的积累,获取突入决胜圈的资格。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通过载具向最近的汽车旅馆和培训中心外围突进。注意,以距离天命圈最近的高坡隐蔽点设置埋伏最佳。即:此举遇敌概率高,也容易偷袭毫无心理准备的敌人;

B、若小伙伴无心争斗,亦可通过载具向东北侧山区或绕过大型城镇向野外荒原推进。如此,或有机会无伤闯入决胜圈。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