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脊上的险地 CF手游打野攻略指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3 19:41:38

作为一名打野选手,架点位置的选择非常关键,这直接和小伙伴的战绩、生存状态挂钩。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分享风车镇、回音谷近点山脊的打野计划,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目标山脉位于绿地地图东部,将回音谷和风车镇分割成两个互不交集的资源点,配以两侧贯穿全图的公路和刷新的大量载具,后期转点方便。其次,目标山脉覆盖有大量的植被,配以海量的斜坡、树木,隐蔽性强,不易被其他目标察觉,有充足的时间挑选回音谷或风车镇两侧活动人员偷袭。注意,目标山脉地势较高,两侧无太多掩体,实际操作时需远离这里,以免被当做把子。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A、由于目标山脉无房屋分布,因而这里建议小伙伴向风车镇北侧、回音谷南侧或邻近的无名资源点降落,以便搜刮后期打野的 必备物资;

B、滑翔时,请以最快的速度降落,以便占据先机,降低被他人抢占资源的风险。同时,若目标区域人数过多也可选择撤离,以免落地成盒;

C、为了方便中后期向目标山脉推移,小伙伴应当将公路周围的载具记在心里,以便快速转点,并降低“11路”跑图的风险。

2、转移计划

目标山脉两侧是空旷无掩体的地带。因此,如何在发育完成后向山脉转移成为小伙伴面临的最大问题。合理的解决办法是:利用四轮载具,凭借其固有的防护性,以最快的速度向山脉推移;通过小地图动静提示逐步向山脉推移,即:未进入公路前以低调为主(少量树木、草丛利用),进入公路后S形跑圈。如此,即使有人察觉小伙伴的动作也难以构成威胁。

3、收获快递

A、小伙伴应选择一个可俯视回音谷南部或风车镇北部区域的高坡架点。注意,周围需要有隐蔽物,以免被他人察觉和针对;

B、如果携带有载具,请将之丢弃在隐蔽区域并远离,以免被他人通过蛛丝马迹反杀;

C、可将视野聚焦在公路附近分布的载具,或有机会埋伏活动的人员。即:为了跑图,多数战士会选择搭乘载具,而不是“11路”;

D、为了节省弹药,请选择有把握的目标实施输出,其他如距离太远的请直接放弃。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