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唐人街东部海岸 CF手游单排打野强烈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3 20:05:07

今天我们将带来一个单排打野资源点的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绿地地图东南侧,东临海外浪漫之地“心岛”,南接大型资源点“唐人街”, 西邻大片错乱分布的无名资源点,北衔花海情人聚集地“风车镇”,配以临近贯穿全图的公路和不远的海峡(大海),使之成为了一个战略地位险要、极具探索价值的“化外之地”。其次,目标资源点地形平坦,无太多的丘陵和高坡,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和冒险性。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A、以二层或以上楼层的房屋为第一选择,即:这里必刷新枪械,初期可快速夺得立身之本,不至于被他人拿着枪追着打;反之,一层平房偶尔仅刷新配件,仅可作为后期的补充;

B、空中滑翔时,应查探海岸和公路载具位置的分布,以便后期的跑图;

C、落地前,建议扭转视角观察附近其他滑翔伞的落地方位,以便后续的针对和避让。注意,若目标资源点人数过多则可向心岛撤离。

2、搜刮物资

A、落地后,切勿空手和他人纠缠、死磕,以免发生意外。即:第一时间进入距离自己最近的房屋,并拾取见到的枪械。注意,不要挑剔,也不要管是不是自己的“本命”,以免遇敌时手中无武器;

B、请不要忽视周围任何动静,即: 脚步声、枪声、载具声和小地图动静提示。如此,一者降低被阴概率,二者亦可向最有把握的目标实施输出。记住:不出则已一出惊人,子弹激发必有战绩;

C、单独一栋房屋不可能满足小伙伴的装备和物资需求。因此,若有向其他房屋转移的打算则应提前观察目标区域,以便制定安全的前进路线,避免被阴。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搭乘陆地或水上载具向绿地地图西部推移,进而实施佛系战术,有概率躲开他人,进入最终的决胜圈;

B、小伙伴可前往海峡对岸的风车镇,或有机会埋伏过往的路人,亦可丰富自身的资源储备。注意,通过公路时保持低调,以便被当做靶子;

C、小伙伴可前往唐人街北侧高坡守株待兔,或有机会埋伏由唐人街向地图北侧和西侧前进的目标。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