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打野快来Get CF手游西南半岛打野攻略

作者:懒猫 时间:2018-09-24 分享到:

绿地地图覆盖有无尽的无名资源点,其内或是偏远或是热门,如地图边角、城镇周边。废话不多说,以下我们将分享一个位于地图边角、偏僻无比的无名资源点,佛系打野快来Get吧。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绿地地图西南角,其东侧是一望无尽的群山(向东继续偏移可抵达兵工厂、海峡村)、南侧是地图唯一港口“码头”,西侧是碧蓝无限的大海,北侧则靠近分割大陆的海峡的跨海大桥,配以正对侧贯穿全图的公路(刷新有多辆载具),中后期不用担心因地理位置偏僻而不能及时赶往天命圈。其次,目标资源点刷新的物资可提供单人发育,推荐单排操作。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A、由于目标资源点的特殊性,小伙伴可径直降落在任意一栋房屋周围,即:这里受到的关注度小,不易被他人列为降落地点,初期竞争性不高;

B、空中滑翔时,请将部分目光放在南侧的码头,观察其内降落的人员数量,便于后期采取针对性的打野计划;

C、空中滑翔时,建议将海岸和公路上刷新的载具记在心中,以便省去后期跑图寻找载具的时间,提供更多的临战和打野机会。

2、搜刮物资

A、目标资源点刷新的物品数量、品质一般,或可能不能满足小伙伴全装的需求。因此,为了避免手中无武器操作,小伙伴应将视线所及的所有可用或不可用的物品装入背包,后期逐步替换即可;

B、物资搜刮完毕后,小伙伴可通过左上角雷达标识观察天命圈刷新的位置,其后选择一个距离天命圈较近的、位于东部山脉的隐蔽点埋伏。即:码头、海峡村、兵工厂皆是自己的狩猎范围。注意,挑选目标并输出时应具备绝对的把握,否则或可能打草惊蛇,白白浪费来之不易的弹药。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通过载具向天命圈内的荒原、山脉等偏远地带转移,有概率闯入最终的决胜圈;

B、小伙伴可前往跨海大桥,或有机会实施堵桥战术;

C、小伙伴可以向被天命圈覆盖的大中型城镇推移,其后或是“猥琐”架点,或是主动出击,有概率收获一波“快递”。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切身实地体验一番吧。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