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联赛最差成绩的AG 前方道路该如何前进

作者:穆 时间:2018-09-28 分享到:

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电竞赛场中,无论是成为首个拿下双冠王的俱乐部还是在国际赛场中多次蝉联冠军,AG用他们骄人的成绩证明他们在CFM电竞赛场中的统治能力。但是经历阵容变化之后,AG却迎来他们的低谷,对于他们而言,前方的道路又该如何前进?

拥有新人王的阵容 AG下赛季或有突出表现

在新的赛季中,青菜、唐僧以及萧云的加入,令AG这支战队具备了新的活力。但对于AG而言,由于新人的加入令AG在与老牌队伍的对抗中显然有了一些弱势。

首场比赛结束之后,AG的败北体现出新阵容的弊端,面对4400新军的冲击而无法拿下比赛的胜利。好在随着常规赛之后的调整连续击败对手,对于AG而言转折点则是在与让一追二击败奇迹,这令AG有了更好的话语权。

当然在随后的新秀赛中,青菜凭借个人出色的发挥夺下新人王,通过该荣誉也体现出青菜在常规赛的蜕变。对于AG而言,即便在季后赛中首轮败北,但是三名新人个人的提升将有利于AG在下个赛季冲刺更好的成绩。根据目前AG的阵容体系来看,嗜血与大秀将成为队伍内的核心人物,下赛季三名新人如何围绕两名老将衍生出更多的进攻体系则会影响AG前进到哪一步。

季后赛失利 磨砺队员心态的开始

新阵容的AG在本届常规赛中拿下7胜2负的成绩,其中失利的比赛分别落败于4400以及KB。这两场的落败对于AG而言仅是常规赛的失利,同时其确定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之后,更可以通过常规赛的失利找到自己比赛中的不足。

随着AG进入季后赛之后,两局比赛的率先失利意味着AG或无缘半决赛的资格。但是后续两局比赛的发力,AG令双方处于同一起跑线,可见通过这两场比赛中AG能够通过选手的心态找回AG的节奏。虽然最后一场比赛未能击败情久,但是半决赛中也看到AG队伍成员心态的提升。

由于八进四的失利令AG不得不进入保级赛中,对于AG而言,若保级赛失利那么则意味着AG将重新来过,同时更背负着极大的舆论压力。好在通过季后赛的首场磨练,令AG在保级赛中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保住AG下赛季常规赛的参赛名额。

对于AG而言,从季后赛的首场失利到能够拿下保级赛的胜利,虽然本赛季的成绩不如AG以往的成绩,但是通过目前的比赛却能从另一方面锻炼AG队伍的心态以及磨砺每一名成员。

由于接下来的比赛无需AG参加,因此这给予AG团队更多的磨合时间,促使AG在下个赛季中从更多的方面提升队伍的状态以此重回巅峰。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