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单排特训不用慌 小白必须知道的细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30 13:42:19

生存特训单排和多排是有一定区别的,因为在单排中战士是不存在队友的,对自身综合实力有着极大的考验。如果战士想要在单排中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那么以下的三大注意事项就一定要牢记。

【降落位置不能乱选】

一个好的降落位置将会决定战士是否会“落地成盒”,在这里不建议战士前往飞机航线附近的热门资源点,因为这些资源点降落的人实在太多,在搜索物资的过程中很容易被其他战士偷袭,这样一来不仅无法取得好成绩,还会白白的浪费时间。

因此建议战士降落在远离飞机航线附近的资源点,虽说这些资源点物资较差但是胜在安全,可以让战士拥有一个好的开局。在搜索完物资之后一定要及时寻找载具前往安全区,这么做的原因有三点,其一是载具的移速较快特别适合躲沙暴,其二是载具拥有秒杀功能,只要碰到敌人,敌人瞬间就会死亡,其三则是载具还能帮助战士挡子弹,避免被狙击手一枪毙命。

【养成随手关门习惯】

在搜索房屋之时战士一定要记住随手关门,这么做的好处有两点:

1. 关上门之后会给敌人造成一种房屋里没有人的错觉,一般满物资的敌人就不会再进入,这样一来战士也能安全的搜索物资。

2. 关门还能充当预警作用,因为敌人想要进入房间势必会有一个开门的动作,而这时战士就可以趁机开枪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这里要记住,战士在每开一个房门之后都要稍微停顿一会再进去,这么做是为了防止敌人在门后偷袭。虽说这么做有些麻烦,但是在关键的时刻却可以保命,毕竟现在有些战士就喜欢躲在房间门后阴人!

【天谴圈轻易不要开枪】

在天谴圈中可移动的安全位置非常少,一旦开枪就必定会暴露位置,此时存活下来的所有敌人就会向战士发起进攻,这时即使战士再强也很难存活下来,毕竟老话说的好“双拳难敌四手”。不过在发现敌人之后也不要轻易绕过他,可以将投掷道具扔过去令其暴露位置,这时其他敌人就会发动攻击,而战士则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除此之外在天谴圈还有一种战术可用,那就是利用药品硬抗沙暴不主动进入安全区,这样就能逼其他敌人暴露身形,方便战士进行狙杀。不过一定要算好药品所加成的生命值,千万不要被沙暴折磨而死。那么关于单排特训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