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RPK赤炎盘龙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31:40

cf手游RPK赤炎盘龙硬伤在于稳定和精度,即操作难度大,需具备一定的控枪技巧。由于大容量弹夹的加成,使RPK赤炎盘龙具备强劲的压制性,适合生化挑战模式使用。由机枪盘龙觉醒而来,配以龙炮的终极毁灭之力,没有任何敌人可以阻拦它前进的脚步。

cf手游RPK赤炎盘龙怎么样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RPK-赤炎盘龙,RPK家族终极系列武器之一,其枪身由世所罕见的贵金属打造而成,配以传说中的神兽——盘龙附体,使之成为了一把极具收藏和操作价值的枪械!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RPK-赤炎盘龙的硬伤在于稳定和精度,即后坐力高、操作难度大,手持射击时需小伙伴具备一定的控枪技巧。不过,由于大容量弹夹的加成,也使RPK-赤炎盘龙具备强劲的压制性,适合生化、挑战模式使用。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RPK-赤炎盘龙具备无视AC一枪爆头的特性(即只要命中目标头部即可将之淘汰),其他部位则需命中4~5枪方可将之送出局。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RPK-赤炎盘龙适合点射(点射精度和精准度影响),扫射则因后坐力问题差强人意,不易命中中远距离的目标。

额外属性

【枪械对比】

RPK-赤炎盘龙 VS 加特林-青花瓷

如图,RPK-赤炎盘和加特林-青花瓷相比,前者威力和便携数值超越后者,射速、稳定、穿透弱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前者若无觉醒技能和英雄级属性加成,那么后者碾压前者。

RPK-赤炎盘龙 VS M249

如图,RPK-赤炎盘龙和M249相比,前者在威力、便携和主弹夹数上超越后者,射速、精度和穿透弱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前者续航效果强,但正面刚枪半斤八两。

小结:RPK-赤炎盘龙的强大在于其额外的觉醒技能和扎堆的属性加成,其他和普通机枪别无二致,甚至稍弱。

【枪械操作】

作为一把弹道极不稳定的机枪,RPK-赤炎盘龙在操作中应当以点射/速点为主,扫射为辅。即:面对中远距离目标采用点射,近距离目标采取扫射,如此方可将后坐力影响降至最低。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RPK赤炎盘龙枪械评测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