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AA12S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02 17:39:54

AA12S是一把稀有度为蓝色的武器,AA12S具备不俗的输出强度,远超普通步枪类武器。这把抢的缺点是续航时间短操作不稳定射速缓慢。命中目标胸部或以上可无视其AC瞬间带走,胸部以下则需补枪如果腹部无AC例外。具有极高的收藏和操控价值。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AA12-S,AA12的进阶版和升级版,由世界知名枪械专家设计、糅合世所罕见的金属材料打造而成,配以军旅气息浓厚的迷彩涂装,具有极高的收藏和操控价值。

cf手游AA12S怎么样

枪械数据

cf手游AA12S怎么样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A12-S具备不俗的输出强度,远超普通步枪类武器。不过,其硬伤是续航时间短、操作不稳定、射速缓慢。

枪械威力

cf手游AA12S怎么样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A12-S命中目标胸部或以上可无视其AC瞬间带走,胸部以下则需补枪(腹部无AC例外)。

PS: 以上数据是近距离测试。即:AA12-S分属散弹枪,实际操作中目标距离越远,弹丸发散程度越高,输出伤害也就越低。

核心数据

cf手游AA12S怎么样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A12-S仅在扫射稳定数据上值得关注,其他方面表现一般。并且,因换弹速度原因,实际操作时易被目标趁机反杀。

【枪械对比】

AA12-S  VS  SPAS12

cf手游AA12S怎么样

如图,AA12-S和SPAS12相比,前者射速、便携、主弹夹数强于后者,威力、精度、稳定性低于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续航时间前者占优,瞬间爆发伤害则后者占优。

AA12-S  VS   征服者

cf手游AA12S怎么样

如图,这是征服者的属性面板。可以看出:征服者行动速度更强,且因被系统赋予了额外的强化技能,因而对前者具有碾压性优势。

小结:和同类散弹枪相比,AA12-S倾向于压制(备弹充足),而不是瞬间爆发,小伙伴可据此设计作战方案。

【操作解读】

受射速影响,AA12-S弹道稳定,即:喷出的弹丸集中在一块区域(距离越近面积越小、反之越大),可控性高。作战方案如下:

cf手游AA12S怎么样

1、中远距离目标建议放弃,以免浪费子弹(难以对其构成威胁);

2、近距离作战,建议瞄准目标胸部或以上位置射击,且保持匀速。如此,不出意外可将之瞬间送出局。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AA12S的枪械评测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