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烈日山庄怎么破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2 16:27:01

烈日山庄是CF手游中的一张生化地图。推荐的逃生路线有三条,别墅的一层窗口逃跑路线通向的喷泉花园和泳池。别墅的二层窗口可以选择跳窗或者来回迂回,如果活力足够可以进行固守。仓库路线有小门和正门,根据战况选择进入别墅或者花园喷泉。

路线1 :一层窗口

别墅一层共有五个窗口,分布在喷泉、花园、泳池,如下:

烈日山庄怎么跑

1、喷泉:首要问题是探明幽灵站位,其后制定路线,即:一者通过窗口向二层楼梯推进、二者向别墅外围或仓库逃生、三者则建议依靠窗口跳出跳进。其中,前两者较为常规,对小伙伴的身法和走位有一定要求,后者则是被包夹无处可逃时的强效生存方案;

2、花园:这是一个拖延时间的方案,即:利用窗口跳出后,通过花园草丛作为掩护,其后依靠身法和幽灵转圈圈。如此,或有达到拖延时间的效果;

3、泳池:生存效率较高的一种方式,一者可向别墅内部推进、二者亦可向泳池岸上、水中推移。若身法足够,甚至可依靠冲锋枪“溜僵尸”。

路线2 :二层窗口

别墅二层有多个窗口,分布方向和路线1类似,如下:

1、跳窗:小伙伴可通过外围窗口跳点躲避幽灵感染。注意,此方案对战士身法有一定要求(有掉落一层的概率)。其次,前往窗台时亦可通过枪械击落追击的幽灵;

2、来回:和路线1相关联,即:若二层幽灵数量不多,那么则不断跳出、跳入“溜僵尸”。反之,若追击幽灵数量较多则建议跳入一层,其后利用方案1逃生;

烈日山庄怎么跑

3、固守:如图,小伙伴可通过图示方案向平台推移,其后利用点位优势固守待援,或有机会减持至最终(注意,点位被破按路线1泳方法逃生)。

路线3 :仓库路线

仓库,有两个出口,即正面大门和侧路小门,如下:

1、小门:根据战况,小伙伴可前往花园(同路线1)或直入别墅二层(身法要求高、过程易被感染)。其次,亦可前往喷泉,其后利用窗口逃生;

烈日山庄怎么跑

2、正门:如图,小伙伴可选图示路线逃生(即:不跳下仓库、依靠房屋犄角来回走位)。如此,或有机会利用幽灵不查的机会拖延时间。注意,若二层仓库幽灵数量较多那么此方案建议放弃。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烈日山庄逃生路线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