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寂静村怎么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3 16:31:09

CF手游寂静村的高台妖姬无疑是突破高台的第一选择,凭借天赋技能,发动后只要有所凭借就能直入高台,即使佣兵占据火力优势。护士的隐身加上迷雾幽灵的黑烟,两者配合也可激发成吨的效果。另外矮子通过干扰佣兵站位,再让大部队冲锋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位介绍】

高台,是寂静村海拔最高的一个佣兵点位,以易守难攻而出名,即:

1、突破路线仅有正面,而佣兵随时可以查知,不存在偷偷摸上来的情况;

2、佣兵据险而守,可将火力优势最大限度发挥出来,轻松刷分;

3、因高度原因,部分幽灵若没有配套的身法和跳跃技巧,那么只能下方观望,对佣兵难以构成威胁;同时,幽灵跳跃时亦可通过子弹将之击落,防守成功率高;

4、高台,是变身幽灵猎手概率最高的一个点位。故此,若幽灵存心拖延时间,那么一者通过火力优势输出,二者变身猎手后不下高台,等待幽灵上来,轻松刷分并拖延至时间结束。

【破点教学】

实际上,高台不是牢不可破,只要方法或技巧上来了轻松泛滥,即:

1 、妖姬

作为身材最高挑、跳跃力最强的女性幽灵,妖姬无疑是突破高台的第一选择,即:凭借天赋技能,发动后只要有所凭借就能直入高台,即使佣兵占据火力优势。同时,站在下方亦可概率感染走位不慎的佣兵(边缘地带)。注意,单个妖姬威胁性不高,除非是母体(血量充足、不惧佣兵输出),否则即使上了高台生命值也不足以支撑继续前进的条件。

2 、护士+ 迷雾幽灵

护士,专属技能——隐身;迷雾幽灵,专属技能——黑烟,两者配合可激发成吨的效果,即:迷雾幽灵高台下释放黑烟,降低佣兵观察视野。其后,护士立刻发动隐身技能,轻松闯入高台。当然了,后续就看小伙伴的身法和走位技巧了!毕竟,近身后还不能将佣兵感染那么还不如下方等待队友发挥;

3 、“矮子”+ 大部队

相对上述两种方案,此方案集结的力量最多,即:“矮子”通过手雷伺机打乱佣兵站位,令其难以安心输出;其后,大部队全力以赴输出(注意,不可挤在一起,技能也需及时发动,避免给佣兵逐个击破的机会)。当然了,此方案最终付出的代价虽大,但却能在佣兵变身猎手时一拥而上,降低被猎手单杀的可能。

cf手游寂静村怎么破点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其他如:终结者高台下伺机大招、绿胖子加速跳跃等皆是不错的方案,小伙伴闲暇时不妨实验一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