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烈日山庄二楼怎么破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5 15:34:00

若佣兵火力充足正面突破成功的概率几乎为零。此时巧妙运用侧面窗口能出乎意料的效果,以终结者为首负责正面吸引佣兵火力,不给佣兵分散精力的机会。搭配迷雾幽灵的天赋技能是释放黑烟,以及护士的隐身技能来突破点位的防守,可有效降低存在感,不易被发现。
【点位介绍】

别墅二层窗口,佣兵三大易守难攻点位之一,即:

1、点位仅有两条破点路径,即正面和侧面窗口。其中,正面幽灵易于发现,可瞬间集火输出;侧面窗口幽灵稍加注意即可将之击落;

2、位置视野良好,可观察花园、仓库外围、别墅走廊、一层部分状况,对出现的幽灵可醉倒第一时间反应,刷分机会多多;

3、点位被破,佣兵可撤离至侧面窗口、后侧门框、花园或地面,后续只要身法跟上那么被感染概率低。

【突破方案】

二层窗口虽难以攻破,但不是没有办法,即:

1 、侧窗+ 大部队

若佣兵火力充足,那么正面突破成功的概率几乎为零。此时,若能巧妙运用侧面窗口则能起到出乎意料的效果,即:以终结者为首的大部队负责正面吸引佣兵火力,不给佣兵精力想其他事情。其后,选出1~2位身法绝佳的幽灵偷偷跃上窗口并等待时机(注意,人不要多,否则必备佣兵察觉和针对)。如此,只要配合跟上那么破点不苦难。

2 、迷雾幽灵+ 护士

迷雾幽灵的天赋技能是释放黑烟,令范围内所有人员失去视野;而护士则是一位被动降低自身透明度的幽灵,可有效降低存在感,不易被幽灵发现。如此,两者配合,破点不困难,即:迷雾幽灵等待时机于正面释放烟雾,封锁佣兵视野。其后,护士可根据佣兵反应选择性突破(尽量在佣兵先手输出后的一段时间冲击,以免被大量消耗)。注意,期间大部队尽量不要做出反应,以免给护士造成困扰。

3 、团队输出

实际上,多管齐下永远比上述两种办法好,即:

A、灵魂忍者伺机投掷回旋手雷,扰乱佣兵站位,降低其命中率(若能击落一两位最佳);

B、迷雾幽灵伺机释放烟雾,令佣兵难以集中火力对冲击的幽灵造成杀伤,最大限度前进至窗口旁;

C、侧面窗口幽灵不要停,分散佣兵精力,令其无法做到专心驻守(逐个击破);

D、大部队适时激发天赋技能,通过配合,破点真的不困难。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烈日山庄窗口破窗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