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平地六种身法有哪些 CF平地六种身法教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3-08 14:38:24

穿越火线中一共有六种不同的平地身法,分别是o步,i步,倒v,斜步,碎步,加速步。六种身法都有各自不同的功用根据情况在平地上使用。

CF平地六中身法有哪些 CF平地六中身法教学

1、o步:指法wasdw步伐轨迹成圆形。

特点:易攻易守

2、i步:指法ws\sw成竖形

特点:根据对方的脚步判断自己出刀的时机。

3、倒v:指法asaw\dsdw步伐轨迹成倒着的v字形。

特点:躲闪速度快,70%能避开重刀杀头,配合刀法-轻连刀划头。

4、斜步:指法aw+鼠标适当→平移\dw+鼠标适当←平移步伐轨迹身体侧面向前走轨迹基本成s形.

特点:对付重刀高手很有效,配合技巧到敌人面前要晃一下,然后绕到身后,之后就不用说了.(可升级)

5、碎步:指法按住a狂点w或者s\按住d狂点w或者s步伐轨迹要配合鼠标

特点:根据与鼠标和键盘的操作把握好与敌人的距离本步伐2种攻势其一就是守攻(可升级)

6、加速步:指法按住ad控制w和s步伐轨迹配合鼠标①i字轨迹②z字轨迹

特点:非常实用斧子和军刀上步速度快后退0停顿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穿越火线平地上的六中身法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