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王者之影需要多少钻石 王者之影抽奖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3-31 13:34:00

想要获取王者之影,必须选择其中的飞行棋中的4号,4号的终点是王者之影的宝箱,保底是20圈进一次终点,20圈1圈8次合计是8乘以20再乘以240钻等于38400钻。

王者之影抽奖技巧

cf手游王者之影需要多少钻石 王者之影抽奖技巧

飞行棋骰子投掷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一些特殊的格子,遇到带箭头的格子之后,直接就会移动到箭头对面的位置上。终点前的格子遇到之后,有几率会到达终点,当然如果运气不好,连续参与20圈会必进终点!

想要获取王者之影,必须选择其中的飞行棋中的4号,因为4号的终点是王者之影的宝箱。可以通过终点的宝箱中的武器碎片进行合成,但直接进入终点的概率十分低,保底是20圈进一次终点,可以获得50碎片,每投掷点数累积起来超过三十,也会获一个点数宝箱,里面有得到完整的王者之影或是王者之影的碎片,但如果靠碎片合成的话,不是笔小开销,二十圈一圈8次 8*240钻*2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