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超新星怎么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猫鸣

发布时间: 2020-04-03 14:14:00

CF手游AN94超新星可以通过预购活动获取。它的售价是典藏礼包498元。如果错过了购买活动,也可以充值点券去抽奖,用获得的相关碎片去兑换道具。

cf手游an94超新星属性介绍

射速: 600发/分

切枪: 0.70秒

换弹: 1.17秒

移速:84.15

基础载弹: 40/125

作为英雄级武器,AN94超新星有着大量稀有属性,即:

1、在PVE模式下,AN94超新星可切换重型武器,进而在短时间爆发强有力的输出,对敌方单位形成压制。注意,PVP模式不可使用。

2、实战中,小伙伴若手持AN94超新星将目标爆头那么可额外增加填充的子弹数,进而为小伙伴提供有效的子弹续航,降低战斗的风险性。

3、在挑战模式里,玩家若是手持AN94超新星那么将额外增加个体的生命指数和主弹夹的数量,从而降低被淘汰的概率和提供更强的实战续航。

4、和其他英雄级武器类似,AN94超新星拥有特殊近战攻击和增加背包子弹数等功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