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翼默示录 > 游戏新闻 >

前方高萌反应 苍翼之刃萌妹手办大赏

来源: 苍翼之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31 18:45:18

日系殿堂级格斗游戏《苍翼之刃》之所以风靡全球,粉丝无数,其中蕾切尔、诺爱尔、九重、缪恩等风情各异的妹纸功不可没!在玩家有爱的期盼和支持下,这些存在于二次元的妹纸们纷纷以手办的形式降临三次元,由荧屏之上不可触及的虚像化身为有形的现实之物。这一期,便是以这些萌妹手办为主题的物语!
 
 
萝莉本天成,妙手偶得之。蕾切尔,《苍翼之刃》中的第一萝莉,浓缩成Q版三头身之后更增三分萌气。谁说萝莉不霸气,蕾切尔第一个不服!
身是萝莉,心已千年,吸血鬼萝莉蕾切尔虽不是女主,人气却胜似女主。她与她的使魔二人组一直是《苍翼之刃》中一道让人赏心悦目的风景,凡她所到之处,必是精彩丛生,无它尔,只因长得一张好脸,卖得一手好萌!
 
 
看似暴力,实乃软妹,这便是《苍翼之刃》的第一女主角,短发双枪少女诺爱尔。手持双枪,身穿军服,战斗时英姿飒爽,闲暇时萌点满满,更有妹属性加成,此等软妹自然是很多人的菜。
 
 
一袭白袍遮不住这般婀娜,智慧与美貌只是外表,腹黑才是她的本质,她就是《苍翼之刃》中的天才科学少女九重。警告,被她盯上你就死定了!无意为萌献身者,无避萌利器者,请谨慎靠近!
 
 
还原度超高的缪恩(μ-12)真人比例手办,萌与威武俱备,战斗指数五颗星,性感指数五颗星,萌指数五颗星,堪称软妹与机甲的完美组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