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之刃》魔法少女白金登场 激战风暴来袭

来源: 18183苍翼之刃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28 15:03:28

在以格斗为第一生产力的《苍翼之刃》中,妹纸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白金·THE·崔妮蒂,《苍翼之刃》中女性角色的代表人物之一,此次挥舞着事象兵器华丽登场。37手游此番全面解锁人物设定、人物线稿、战斗视频等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养眼且善斗的魔法少女白金。

魔法少女白金

卖得了萌,打得了架,有着多重萌点的白金论起战斗力来,可是萝莉不让须眉,分分钟让她的敌人满脸花开。

【“魔法少女”白金】

白金·THE·崔妮蒂『PLATINUM THE TRINITY』,体内寄宿着少女露娜跟少年赛那双重人格,在斗篷的沿帽下隐藏的是魔法少女一般的少女。招式名称来自魔法少女动画,拥有事象兵器『雷轰・无兆铃』,同时在事象兵器中还寄宿者六英雄之一体内的第三人格崔妮蒂的灵魂。对兽兵卫极度痴情,称呼兽兵卫为兽兵卫大人。

白金人物线稿

【白金人物资料】

姓名:白金·THE·崔妮蒂『PLATINUM THE TRINITY』

CV:悠木碧

身高:142cm

体重:37kg

生日:12月13日

血型:AB型

出生地:第九阶层都市

兴趣:黑白棋

重要の物:兽兵卫大人

厌恶の物:蛇、亲近兽兵卫大人的家伙

武器:雷轰・无兆铃

白金人物资料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