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翼默示录 > 游戏攻略 >

苍翼之刃城市战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苍翼之刃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29 17:46:03

城市战是《苍翼之刃》这个宏大世界的缩影之一,也是游戏重要的PVE玩法之一。代表黑势力的统治机关统治着这个世界,作为玩家的你则是拯救世界的希望所在。这是一段旅行,这是一场战争,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伙伴会与你相遇,有很多挑战会接踵而来,有很多故事会随之发生……

【解放城市解锁英雄】

《苍翼之刃》中,城市战是解锁英雄的主要途径之一。除了游戏的初始解锁人物拉格纳之外,无论是冷酷华丽的琴恩,还是楚楚动人的诺爱尔,抑或神秘强大的白面,这些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人物都可以通过城市战来解锁获得。

苍翼之刃城市战玩法介绍

游戏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据点城市,随着城市战的进行,玩家将会与之遭遇并发生战斗,获得胜利便可以解锁人物,将其加入战斗队伍之中。

苍翼之刃城市战玩法介绍

苍翼之刃城市战玩法介绍

【解放城市获取资源】

战斗是《苍翼之刃》的主旋律,在以拯救之名而进行的城市战中,每解放一座城市,玩家便能获得该城市的资源,包括了金币、魔素、纹章和经验道具等,其中金币可用于提升建筑等级,进而解锁人物等级上限与其他功能,魔素可用于提升人物技能等级,纹章和道具则分别是人物晋阶和升级的强大助力。

但这并不是一场可以一劳永逸的战争,统治机关始终在黑暗中蠢蠢欲动,乘你不备悍然出击,将城市重新纳入黑暗的统治之下。因此,玩家需要时刻警惕,准备用战争捍卫城市的所有权!

苍翼之刃城市战玩法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