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翼默示录 > 游戏新闻 >

苍翼之刃格斗激战4月29日开启删档封测

来源: 苍翼之刃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5-04-28 14:45:34

2015年度格斗大作来袭,重磅打造的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正式吹响战斗集结号,最纯粹最豪华最高水准的格斗游戏,经典即将降临!宣布将于4月29日开启删档封测!格斗激战即将开启,不见不散,等你来战!

苍翼之刃格斗激战4月29日开启删档封测

【殿堂格斗经典华丽降临】

年度重磅钜作《苍翼之刃》是一款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改编自经典格斗大作《苍翼默示录》,延续了苍翼系列一贯的超一流品质,原汁原味地再现了超精致游戏画面、纯正格斗要素、豪华日本声优阵容和艺术级影音制作水准等精华。

游戏继承了原作《苍翼默示录》的核心动作格斗体验,并突破性地引入了无冷却格斗理念和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让打斗酷炫随心,令人欲罢不能!

【随心而动的操作爽快打击】

《苍翼之刃》是苍翼系列的首款手游化作品,从街机到手机,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生搬硬套,革新才是这个游戏的生命力所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它的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模式。

一直以来,“摇杆+按键”几乎成为了每款格斗游戏的标配,但对于手游而言,这是否是最优的选择呢?对此,《苍翼之刃》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为游戏量身定制了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模式。这种操作模式简单易入门且可衍生出巨大的技能谱系,具有自由灵活的操控空间。玩家可以通过“点+划屏”的手势操作来自由发动技能,譬如向上划的对空系技能,向前划的冲锋系技能等,让打斗酷炫随心,令人欲罢不能!

【无冷却才是真格斗】

技能无冷却是《苍翼之刃》的一大独特设定,这在当前的手游中是比较罕见的。这一设定摒弃了人物使用技能之后的冷却阶段,除了少数几个需要蓄气槽的技能之外,玩家能够连续无间断地施展所有技能,让格斗更具流畅性和延续性,也让战斗有了更多的可能性,给了操控者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格斗游戏之所以吸引人的原因之一便是它的参与感,胜负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中。《苍翼之刃》技能无冷却的设定意味着只要技术够硬,时机抓得好,无限连击、残血反杀都不是梦。这一设定这种超自由,无上限的特性让每个玩家可以不断地挑战极限,创造新的记录!

年度重磅钜作,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与你约战4月29日,参与热血格斗激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