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塞维尔斯天赋搭配推荐 最佳天赋选择组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10:34

苍之骑士团2塞维尔斯天赋搭配推荐

最合适天赋搭配:

首先就是抓住魔力专注方面,然后再发展魔法斗篷,接着就是魔力抵抗的效果,最后再来一个魔法斗篷加以巩固。

强度分析:

该角色在游戏中,不管是PVE还是PVP方面都会表现出非常给力的效果,真的是发展非常全面的一位角色了,而且不会过于OP。

当他使用出大招的时候,所有队友都会爆发出AOE伤害,与此同时,击退使用起来非常的得心应手,尤其是到了尤其后期,推图的难度稍微有一些提升,在一些推图副本中,玩家如果可以让诺诺莉亚加入进来的话,也可以释放出非常给力的大招操作,所以在游戏后期低移动高攻击的怪物来看,这简直就是带了外挂的感觉!

尤其是在进行幻境之泉副本的时候,这简直就是一个带有核心输出的没有任何伤害的一组搭配,重点是该角色的获得方式一点也不复杂,对于新手来说,福利池当中就有四分之一的机会得到它,有条件的还可以直接在骑士团的商店中直接通过购买碎片来得到它,算是一位非常好养的一位角色。

以上就是笔者带来的苍之骑士团2塞维尔斯天赋搭配推荐的相关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