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神将 > 游戏攻略 >

锤子三国英雄升级玩法详解

来源: 锤子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21 17:31:08

锤子三国》是一款卡牌策略游戏,其主要的玩法倾向于武将阵营的搭配和养成。目前《锤子三国》一共拥有近40个武将,每个武将的能力和技能都有所不同,我们为了让武将的能力达到最强,可以尝试使用各种不同的武将组合。

锤子三国武将养成玩法之武将升级

武将的组合需要在游戏中慢慢去体会摸索,今天主要为各位介绍一下武将升级方法。

玩家可以选择除主公以外的四个武将参于剧情、战役等玩法。剧情、战役通关后,主公和参战的武将都能获得参战经验,而主公在通过剧情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剧情经验奖励。当武将经验满格即可实现升级。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内的主公等级就是玩家等级,这点在排行榜中有所体现。

因主公可以获得大量的剧情经验,因此主公等级一般都远高于其他上阵英雄,这时候我们可以对这些英雄使用战役和活动中获得的一个道具——经验丹。通过对英雄使用经验丹,可以达到快速获得经验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主公不能使用经验丹;英雄等级不能超过主公等级。

关于英雄等级,游戏内加入了一个特殊的概念——突破。这点在除主公以外的英雄达到40级时,我们可以在英雄的属性面板中看到明显的提示。

这时我们可以通过两个途径获得该英雄等级上限的提升:

1、 通过点击英雄面板上的突破提示,使用突破丹。突破一次可以提升等级上限5级。

2、 提升英雄品质。

l 蓝色品质英雄等级上限可提升到45级;

l 紫色品质英雄等级上限可提升到50级;

l 橙色品质英雄等级上限可提升到55级;

当英雄达到55级时,品质已经达到橙色最高,英雄等级只有通过使用道具“突破丹”才可以得到提升。

小技巧:

突破丹这个道具目前是很稀有的,宝箱里通过金币和钻石开才能获得,另外军团商店及军团箱子也能开出,记得千万要谨慎使用,避免以后想要提升心仪的英雄时缺少道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